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環時》狠批中大學生會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50509/19141356

智勇雙存的中大同學,你們做得好

■駐港解放軍早前擬到中大參觀校園及進行籃球賽,遭中大學生會和部份校友反對


駐港解放軍早前擬到中大參觀校園及進行籃球賽,但在中大學生會和部份校友反對下,中大日前將活動延期。

指污衊解放軍

昨內地《環球時報》社評狠批中大學生會污衊解放軍,反映部份學生被灌輸反國家思想。中大學生會會長王澄烽反駁,《環時》因為取消「聯誼活動」便激烈反彈,足證聯誼是中共統戰學界手段。

社評指部份青年學生被灌輸反國家的東西,走到時代的對立面,「對香港的未來是一種危險」。中大校長沈祖堯昨稱學生和校友對活動有誤解,「呢個活動純粹係打吓波、嚟參觀上堂同做一啲聯誼的活動」,王澄烽指《環時》罕有點名批評學生會,認為是此地無銀,證明聯誼有政治含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