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嶺南大學校園音樂會出現粗口罵警歌一事餘波未了

嶺大學生會叫建制派「收皮」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50429/19129622

嶺南大學校園音樂會出現粗口罵警歌一事餘波未了。連日來遭多個親建制派團體批評的嶺大學生會昨天發表聲明,促建制團體「收皮」,強調學生會解散與否,由學生決定。
 
周融有份發起的幫港出聲及何君堯任召集人的新界關注大聯盟,先後以聲明及記者會狠批主辦音樂會的嶺大學生會。嶺大學生會特別為此發出題為「捍衛學生會自主,冀建制團體收皮」的聲明,指近日不少團體就粗口歌一事發表不同言論,例如要求校方解散學生會、甚至有人公然在校內恐嚇學生。
 
聲明強調學生會為註冊獨立團體,去留問題的決定權完全在學生手中,並對撐警大聯盟成員公然恐嚇學生,直接威脅同學的身心安全感到萬分震怒,表明若有學生受到不必要騷擾或威嚇,學生會將追究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