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陳也 : 二手票,二手煙

http://hk.apple.nextmedia.com/supplement/columnist/art/20150502/19132495

老董漏口,831方案是抄襲美國憲法,嚴禁婦女和黑奴投票權利。黑面的特區高官和議員多的是,但黑奴並無通過優才計劃輸入,香港不讓沒有黑奴基因的市民有真正的選擇,投票是二手票,被千二個選委揀過晒,才輪到你。雞同鴨講,一定要dust,等住食塵,蘇州過後,兩岸只有霧霾,黃雨傘無淨化功能,小心保護你個肺,戴上口罩眼罩,坐下來迎接831被否決後的局面,是這樣的:

禽畜三人組遊車河嘥米飯,中央秋後照肺,王國興精人出口,下令好打得的阿鵝收皮。港英餘孽這枱賭檔,最後「倖存」者只得一個菲傭公敵葉劉。

股票上漲,民意一樣,篤到連鄉紳仆街都跌黑超。別說過半數撐袋,未來一個月,主流民意會炒上八成九成!

袋住先變袋凸咗,死人都會簽名撐政府。嗯,外國傳媒不是說,香港已死嗎?

靈異民意,你接受,美孚第13期有居民,你當撞鬼。梁振英忍唔住的冷笑,卻是災難先兆。他這種豆腐渣自知時日無多,會攬住香港一齊爆。三人組還有丁點良知的話,在街尾恭候,等時機,燃點那根二手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