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

【八運的年代】陳也 : 香港警察跑街數贏美國!

http://hk.apple.nextmedia.com/supplement/columnist/art/20141128/18949901
兩個警察受傷了!!!

落筆時路透社報道,美國密蘇里州費格遜市的反警騷亂,至少 12 幢建築物被縱火,示威現場響起過百槍聲,警方拘捕 61人,費市上空一度被劃為禁飛區。全美城市陸續串連,為被警方連開六槍槍殺卻獲豁免起訴的十八歲黑人青年布朗爆街!


與此同時,香港這邊,從下午到夜晚八點,旺角的四千警力已經拘捕超過 80人。年齡最小的只有14歲。警隊從高架梯擺出滅蚊隊姿態向街道的蟻民噴射催淚水劑的旺角朗豪坊,一玻璃之隔,聖誕燈飾亮着,鳩嗚的市民和遊客,從商場外望示威者被「滅蚊隊」兜口兜面「射顏」,沒有O嘴,反正,香港嘛,不是密蘇里,不必聽從警方勸喻,照去旺角掃貨。
 
沒扔一塊石頭,沒爆半個樽,更談不上美式暴亂的招牌燒車搶掠,被警方隨機點相,暴力扳倒在地綑綁的香港市民,卻有80個!警員拉人,也要跑街數的話,五小時,香港跑贏超級警察國家的美國!中國早已是公安國家,香港人終於明白梁愛詩說的直轄市是什麼!在警察特區食椒 (楜椒噴劑) 的香港人,今天,跟 N 年來警民關係的政府洗腦宣傳片,劃清界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