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羨慕台灣】陳也 : 入血入肺反政府

http://hk.apple.appledaily.com/supplement/columnist/art/20141203/18955385

馬英九從黨主席退下,行政院引咎總辭,趁未輸到甩褲前,總辭算是體面的下台階。

台灣有國際標準的 choice,香港只有篩選過兩三隻爛橙的「袋住先」。當市民以肉身和紙製盾牌抵擋警棍時,政府上上下下的問責官員,沒一個含淚提出,讓我們做官的,退場吧。總辭,以平息民怨吧。撤出政總,向怨爆的年輕人說一句,對不起,阻住你們命運自主,下次唔會啦……夢醒吧!

催淚水劑不斷射顏,警棍像打蛋般不斷手起棒落。旺角到金鐘,蛋漿塗地!官員冷酷的臉孔一個餅印,從梁振英到行會成員,都是藍絲帶支持者但絕對沒有國民黨深藍那種承擔。梁營整整齊齊,繼續施虐,折磨香港,今日台灣,香港N世都做不到!斬斷抗爭經脈,宣傳認命等於搵到大茶飯,誘導愚民將頭埋在沙堆中扮安定繁榮,最後,將以為政府會額外關照,「轉廢為能」的「廢青」,打落14K地獄!

當雨傘被警方暴力拆骨,年輕人頭頂開花,從此,全民反政府運動,入血入肺,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