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

印度裔真港人挺身理論,大媽敗走

亞Q還活著欺善怕惡,陋的ChiNa


印度裔真港人挺身理論,大媽敗走


印裔港男Jacky眼見學生蒙冤,以純正廣東話挺身質問婦人

反法輪功婦人誣蔑學生偷竊,自小居港的印度漢Jacky眼見學生蒙冤受屈,挺身而出向婦人質問︰「佢偷咩嘢?」並拍片存證,初時婦人堅稱「偷嘢」,但被Jacky指摘後即改口「佢整爛嘢」,被Jacky大罵無理取鬧,欺負小朋友。

大媽:我係中國人 喺度100

51歲的Jacky,指摘該名大媽亂擺易拉架已是不對:「你知唔知(你)冇權擺(易拉架)喺度㗎?」但大媽竟反駁:「我鍾意擺就擺囉!」Jacky直斥:「畀你哋啲大陸人落嚟,搞到香港邋遢!」婦人更怒火中燒:「你係咩人呀?」

Jacky回應:「我喺度50年喇!」婦人激動稱:「我喺度100年喇!你……你咩人呀?我係真正中國人!你係中國人咩?我係中國人嚟!」Jacky冷靜回應︰「我係香港人。」其後大媽歪理不敵眾人圍攻,終消失於人群中。

Jacky昨日向《蘋果》表示,他於19703歲時便隨父母來港,在主流學校讀書至中五畢業,85年跟隨父親在重慶大廈從事貿易生意,其後經營二手回收生意,與妻兒居住八鄉錦田,平時朝九晚六在大南街一帶擺檔,事發剛好目擊事件,因不值該婦人所為才替學生辯白。

對於被婦人指「唔係中國人」,Jacky稱香港是種族融和的社會,與中國、尼泊爾、非洲及印度均是稱兄道弟,亦視香港為自己的家,他表示希望今次事件能影響香港人︰「我哋今日幫到人,人哋下次會幫到其他人!」

拍跌易拉架 反法輪功大媽屈偷竊  自閉男生遭群警按地 其間出動盾牌警棍抬上車
兩警將涉事男生按住,男生不斷哭叫掙扎,終被警員帶走


一名有情緒問題的15歲初中男生,前日下午經過深水埗街頭疑「手多」拍跌路邊一個反法輪功易拉架,一名49歲大媽即大叫「偷嘢呀」,途經警員信以為真,立即趨前捉住男生,其間男童疑受驚失控反抗尖叫,最終被警員帶署調查,警方經調查後相信涉事學生有情緒問題,事件亦不涉偷竊,事後通知家長將他帶走。但事件則惹起現場街坊群情洶湧,指罵大媽欺負小朋友,有「砌生豬肉」及報假案之嫌,亦是浪費警力,其擺放的易拉架亦是阻街,促當局嚴正處理。


一名帶濃厚鄉音的婦人指男生「偷」其反法輪功易拉架

被誣衊偷竊的學生15歲,據知住在深水埗汝州街現場附近一幢樓宇,大廈看更指該男童與父母同住,疑患有自閉症,遇上不如意的事便鬧情緒,例如進入地下大堂趕不上升降機,他試過在母親面前掟書包瞓地大吵大鬧,3個月前更因與母吵架拉走窗框探頭大叫,被街坊誤會企跳報警,但他平日對人很友善亦有禮貌,每次出入均有叫喚:「叔叔好!」他讀書成績亦不錯,現於沙田讀初中。
目擊事件的居港印度裔男子Jacky講述目擊的事發經過,前日下午近5時,15歲男生身穿校服途經汝州街與南昌街交界,其間懷疑「手多多」拍跌一個擺放在行人路欄杆的反法輪功易拉架,一名負責看管兩個易拉架的49歲婦人狀,即以濃厚鄉音高呼:「偷嘢呀!」

受驚掙扎 眼泛淚光求饒
剛巧兩名軍裝警員巡經,聞訊查看,見涉事學生急步離開,即上前按住學生稱:「你企喺度唔好郁先!」途人亦稱:「你坐喺度先,唔係打你。」但學生神情惶恐,揮動雙手掙扎,其中一警員向婦人查問:「佢(學生)偷你咩嘢?」此時婦人氣沖沖稱:「偷我嘅牌!」警員不斷試圖安撫學生情緒,但對方見越來越多人圍觀更為激動,屢試圖掙脫逃跑,更用右手拍打警員雙手,警員見有肢體推撞,召來多名警員到場增援將他制服,推至附近唐樓入口讓他冷靜,惟男生仍不停尖叫,甚至越叫越狂,被警員大喝:「唔好再嘈!」學生曾眼泛淚光求饒:「放開我!」最後被警員按於地上,再由數名手持盾牌及警棍的警員到場合力抬上警車,帶走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