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1日 星期三

澳門監控內地貪官「一入賭場就知」

FateAndTheFuture :  全世界的統治階層都是利益輸送的機製。成為統治集團的一份子,參與政權(政黨)就是為了當權那個日子,可以利用權位發一筆財。統治者就是依靠一眾擁護者的貪念,讓大家分享權位,齊齊發財,始能夠長久穩固地執掌統治特權。
共產黨當然也不例外。誰還相信數千萬中共黨員是為了服務人民參與黨業﹖當前大陸物質主義風氣濃厚,人人都只顧發財消費,但有權有勢的共產黨員則要廉潔清貧捨己為人民服務那麼偉大﹖傻的也不會相信喇。

習大帝利用打貪來消滅政敵,防止任何能夠日後威脅他的人,把絕對權和利集中於一身,恐怕他會吃不消,所謂獨食難肥。
數千萬貪官其實就是中共政權的最有效的保障。沒有了這些貪官,中共政權維持下去。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international/daily/article/20180312/20329220
中共近年嚴密監管官員到澳門豪賭
內地官員到澳門豪賭,以往時有發生,全國人大代表、澳門特區立法會主席賀一誠在北京透露,澳門當局配合內地政策,嚴密監控赴澳門賭博的內地官員,「只要他一進去賭場,大家馬上就知道了,單位領導的電話就打過來了。」

賀一誠以澳門代表團團長身份出席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他接受內地傳媒採訪時表示,中國只有澳門能合法賭博,坦承澳門當局配合中央,監控澳門賭博的內地公職人員。

有人剛坐下 領導就打來

「只要他一進去賭場,大家馬上就知道了,有的人剛坐下來,單位領導的電話就打過來了」,不過他未有透露監控方式,僅表示「在管理方面,我們是有一些內部手段的」。

十八大以來,內地反腐運動不絕,賀一誠表示以前當局未有嚴格管理「小錢莊」,有內地貪員拿着公款赴澳門賭博,但近年情況有改善,因為內地嚴厲打擊「小金庫」及「小錢莊」,很多官員都在監控範圍內,強調現時絕大多數賭客都是老百姓和商人,「連銀行、金融業的職員想要來澳門都很難」,官員更難過來,人數就更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