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4日 星期三

港留學生告英大學貨不對辦,稱學位無助搵工涉欺詐



痾屎唔出賴地硬睇個名就知係大陸人
沒有安錯名,她簡直就是搏懵

黃博曾在畢業禮上抗議課程質素差

 一名到英國留學的香港人近日入稟倫敦法院,控告一間大學「貨不對辦」,指其課程概覽吹噓優質教育及畢業生前途光明,都是欺騙與誤導,要求校方賠償6萬英鎊(約65萬港元)。
現居倫敦的29歲黃博(Pok Wong,音譯),2011年入讀(Anglia Ruskin University),修讀兩年制國際商務管理學位課程,並以一級榮譽畢業。黃博於呈堂文件中表示:「自畢業以來……已證明該學位……對尋覓前途光明的好工毫無幫助。」她指課程教學質素差強人意,並以一名講師經常遲到早退,偶爾還叫學生「自修」等作佐證。
黃博認為校方違約,並作欺詐性失實陳述。她聲稱在畢業禮上企圖抗議課程質素差,卻被保安人員鎖於一間房。她接受當地傳媒訪問時指,即使自己以優異成績畢業,所得的亦只是一個毫無意義的學位。她希望校方退回學費及賠償兩年間的生活開支。
校方代表律師於呈交的文件中,否認黃博的指控,並強調課程概覽中有關就業前途的陳述,並非合約一部份,又指黃博畢業後求職碰壁,是因為她將時間和精力用於在社交網站批評大學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