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

聯合航空CEO內部電郵轟乘客搞破壞

任意設立不合理條款,表面上很民主,但實際上客人可以拒絕接受嗎﹖大機構已聯手控制了市場,個人根本沒有選擇。政權苛刻,投票也換不了﹔銀行苛刻,你又怎辦﹖政府濫發貨幣把你的積蓄溝淡,你又怎辦﹖政府廢除實鈔防止出現銀行齊兌,防止人們集體提取存款,你又怎辦﹖
濫權不是突然發生的,濫權是長期的過程,以溫水煮蛙的原理,逐步逐步發生。一朝起來,你會發現你的所有權利已被取去。

聯合航空CEO內部電郵轟乘客搞破壞
聯合航空因超賣機位而將乘客抬出機艙惹起公憤,行政總裁穆諾茲(Oscar Munoz,圖)事後更只就「重新安置」而非粗暴對待乘客致歉,又在公司內部電郵中斥涉事乘客「搞破壞又好鬥」。 

聯航首先在社交網站Twitter就超賣情況致歉,但發言人霍巴特(Charlie Hobart)之後強調公司「遵循正確程序,飛機要走、我們要送客人到目的地,而有位男士拒絕離開機艙,我們才不得不報警」,企圖將責任推諉予涉事乘客。

穆諾茲的聲明指事件令公司上下難過,會作進一步調查,同時「為重新安置乘客致歉」,表示正嘗試聯絡涉事乘客。然而,穆諾茲在一封致員工的信件中,形容涉事乘客不肯在員工禮貌要求下離開機艙,斥他「搞破壞兼好鬥」,又表揚員工一直以超水準表現為公司效力,指他們有按既定程序辦事,「我全力支持你們」,被轟並非真誠道歉。美國運輸部指,航空公司有權在超賣機位下要求乘客下機,但要按既定程序行事,正調查聯航有否違規。芝加哥民航部指已有一名涉事警員因沒按規程辦事而停職候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