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受害人妻子兒女均從醫

絕對不能縱容強權,一步也不能退讓,否則受害的終會輪到自己

受害人妻子兒女均從醫  ,  David Dao 與妻不時弄孫為樂
血濺聯合航空的乘客 David Dao,譯音姓陶,據報是美籍越南華人,來自杏林世家,69歲的他曾是肯塔基州伊利莎伯鎮哈丁紀念醫院的醫生,美國華文媒體《世界新聞報》指他是胸肺腫瘤專科醫生,太太特麗莎則是當地一名兒科醫生,在一間診所執業。

兩夫婦年輕時都在越南西貢市(現稱胡志明市)的大學讀醫,相信是後來移居美國,二人共育有5名子女,其中4人均是醫生。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陶氏的34歲長子Tim在德州行醫;31歲二子Ben也是醫科畢業;33歲女兒Christine在北卡羅萊納州執業;27歲么女Angela就在肯塔基大學醫科畢業。至於陶氏另一女兒Crystal則已為人母。三代同堂的陶氏夫婦不時弄孫為樂。

英國《每日郵報》/美國《世界新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