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4日 星期二

李純恩 - 賊心都化了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人
http://hkm.appledaily.com/detail.php?guid=19976264&category_guid=vice&sup_id=12187389&category=daily&issue=20170401
北京天壇公園公廁為遏止偷廁紙賊,裝置了高科技廁紙機。

這台廁紙機有攝像鏡頭,能分辨人的五官。出恭之人,在廁格中辦完大事,欲取紙善後,就要先面對機器,拍下五官特徵,然後廁紙機會吐出一段60公分長的廁紙供君使用。至於60公分廁紙夠不夠用,那就閣下自理。如實在不夠用,伸手再取,那機器就認得閣下尊容:哦,你還在呀!廁紙便不會馬上吐出,需等九分鐘後,再次緩緩給你60公分。

這樣的高科技廁紙機,世上唯獨中國有,如此苦心造詣,是因為中國有廁紙盜賊,專門去公廁一卷卷將廁紙偷回家去。廁紙不能吃不能穿,偷廁紙就是貪省這卷廁紙錢。中國人民雖然富起來了,但勤儉持家的美德沒有丟,LV包包買得起,家裏的廁紙錢則能省則省,到公廁出個恭,回家得一卷廁紙,這就符合勤儉持家原則嘛!

如此獨有民族性,逼出防盜廁紙機。中國凡事講究「人性化」,天壇公園公廁裏這一種廁紙機,就充分體現了「人性化」。你想貪便宜多拿廁紙嗎?也不抓你也不鎖你,只要你肯花時間就行。9分鐘吐60公分廁紙,吐完一卷要一天,你若肯等,廁紙全歸你,你不但得到廁紙,還為你屁眼添加痔瘡,免費送的,要不要?

什麼叫文明?這就叫文明,對付文明古國人民的現代文明,盡在這台高科技防盜廁紙機上體現。若下次這機器除了單向的樣貌辨識之外,遇到毫不貪心,只取60公分廁紙完事的如廁者,機器還會為他拍照相贈。出個恭連證件相都有了,這樣效果更佳,賊心都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