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7日 星期一

懷俄明州 Wyoming 成為禁止疫苗護照的第11個州

 共和黨捍衛個人權益和自由﹔民主黨捍衛大政府﹔獨裁政權捍衛特權

Wyoming Becomes 11th State To Ban Vaccine Passports - Authored by Steve Watson via Summit News,  (2021-05-12)

懷俄明州成為禁止疫苗護照的第11個州

https://www.zerohedge.com/political/wyoming-becomes-11th-state-ban-vaccine-passports

懷俄明州州長已 禁止疫苗護照,發布了一項指示,規定任何人都不得根據其疫苗接種狀況而被拒絕進入任何場所或服務。

共和黨州長馬克·戈登Mark Gordon的指示概述說:“疫苗護照計劃有可能使一項不應政治化的決定政治化。”

戈登指出:“在團結一致對抗病毒至關重要的時候,他們將分裂我們的公民,並傷害那些醫學上無法接種疫苗的人。”

戈登還敦促獲得疫苗 “是根據個人情況的個人選擇。”

戈登還是 3月份取消口罩授權並允許企業重新營業的早期支持者 。

懷俄明州加入了其他州,包括阿拉巴馬州,明尼蘇達州,南卡羅來納州,阿肯色州,亞利桑那州,佛羅里達州,愛達荷州,蒙大拿州,德克薩斯州和南達科他州,這些州都已通過立法或發布命令以防止強制接種疫苗或COVID護照計劃。

但是,紐約仍在沿著疫苗護照路線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