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9日 星期三

美疾控中心CDC被揭發更改測試標準 , 偏袒已接種疫苗者

整個 "疫情大流行"﹐都只靠玩弄測試標準和數據

Caught Red-Handed: CDC Changes Test Thresholds To Virtually Eliminate New COVID Cases Among Vaxx'd -  Kit Knightly via Off-Guardian.org,  (2021-05-21)

美國疾病控制中心CDC被揭發 , 更改測試標準 , 偏袒已接種疫苗者 , 使其呈現 "陽性" 機會大降

https://off-guardian.org/2021/05/18/how-the-cdc-is-manipulating-data-to-prop-up-vaccine-effectiveness/

美國疾病控制中心新的政策會把『已接種疫苗者』再被感染的個案人為地降低﹐而『未接種疫苗者』的感染病毒個案則繼續﹐有如以往﹐人為地提高。(換言之﹐兩個組別的檢疫測試﹐標準不相同﹐令已接種疫苗的人測試的結果為『陰性』﹐而未接種疫苗的人會被驗出是『陽性』)

美國疾病控制中心(CDC)正在改變其對 “ Covid19” 的數據記錄和測試的做法,以使實驗性基因療法“疫苗”似乎可以有效地預防所謂的疾病。

他們對此毫不掩飾,於4月下旬/ 5月初在其網站上宣布了政策變更(儘管他們沒有承認,但是這一變更背後的動機很明顯)。

他們的真正動機是如何處理當前的問題,那就是為什麼已經接種了疫苗的人,仍然會出現被感淹。透過更改現行的檢疫政策,他們希望能夠掩飾令他們尷尬的事實(種了疫苗仍然受感染)。

如果大家有留意的話,有很多跡象顯示Covid19是一個被人刻意做出來的大瘟故事,而這個故事是建立在兩個主要因素:

1. 假陽性測試:通過更改循環閾值(CT值),可以操縱不可靠的PCR測試報告,而得以大量的假陽性結果。

2. 透過虛假數字,誇大陽性案例。 全世界廣泛使用的“ Covid病例”的定義令人難以置信:接受檢測的任何人,若被發現有任何程度(即使非常些微)的病毒在體內,即使從未經歷過任何症狀,也一率被確定為陽性Covid19病例。

沒有以上的兩項政策, 根本就不會出現所謂 "疫症大流行"。但現在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宣佈變更這兩項原有的政策。這意味著這兩項政策不再適用於已經接種了疫苗的人,但就仍然適用於其他未有接種疫苗的人。

首先,當測試已經接種了疫苗的群組,就會把陽性的門檻提高:被測出的病毒量必須是很高,才被定為陽性,否則就一率示為陰性。

換言之,沒有病徵,或只有輕微病徵,的已接種疫苗人士,就不再被視為帶病者或病毒傳播者。但是,未接種疫苗人士則例外。

疾病預防控制中心CDC,實際上是制定了新的政策,從而有效地創建了診斷的分層系統,把所有人歸納於兩個組別:已接種疫苗/未接種疫苗。 這意味著從現在開始,未接種疫苗的人會比被接種疫苗的人更容易被診斷出患有Covid19。

從今以後會出現以下的現象:

甲 (A) 沒有接種疫苗。 他被驗出有些微病毒量,但他就會被確定是陽性的 “ Covid病例”。

乙 (B) 已接種了疫苗。 他被驗出有相當高的病毒量,並在臥床不起,發高燒中呆了六個星期。 但因為他從未去過醫院並且沒有死去,所以他不是 “ Covid病例”。

丙 (C) 也曾接種過疫苗,而已經死了。 入院後數週出現高燒和呼吸道疾病。 他體內的毒量亦相當高,但他仍然不是正式的 “ Covid病例”。

CDC 簡直是創造了一個奇蹟的新 “疾病”。這重疾病的定義是由 CDC 決定的。它會根據不同的測量方式,因人而異,而存在或消失

需要明確的是:如果這些為已接重疫苗者而更改的新政策,自2019年12月以來一直在全球廣泛使用,那根本就不會發生什麼大流行病,人們的正常生活亦沒有被終斷,全球經濟亦不會停頓,種種極嚴苛和具侵犯性的 "抗疫措施" 亦不會出現。

如果一開始就使用為 “已接種疫苗者“ 而特別更改的測試準則,根本就沒有所謂 “疫情”,美國人去年也就可以照常親臨去投票,不會有大量郵遞票,民主黨不會有機會利用Dominion電子點票機作弊,特朗普會輕易地以大比數勝出, 成為現屆總統。.....全球大重構亦因此無望。

(*) 推理小說中,要找出真兇,神探首先會問,“誰是這案件的得益者?” (Cui bono? Who stands to 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