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8日 星期五

休斯頓醫院員工因拒絕接受 COVID-19 疫苗而被無薪停職

Over 170 Houston Hospital Employees Suspended Without Pay For Refusing COVID-19 Vaccine  (2021-06-10)

超過 170 名休斯頓醫院員工因拒絕接受 COVID-19 疫苗而被無薪停職

https://www.zerohedge.com/covid-19/over-170-houston-hospital-employees-suspended-without-pay-refusing-covid-19-vaccine

千方百計,都要強迫全民接種疫苗,強推疫苗護照,為落實聖經啟示錄所警告的獸的標誌 The Mark Of The Beast。獸的標誌就是邪惡極權的終極武器。所有人都要接種這個標誌。任何人不能顯示這個標誌,都不得生存。

在拒絕接種 COVID-19 疫苗後,德克薩斯州休斯頓衛理公會醫院已將 170 多名員工停職兩週,無薪。 暫停是在一項新的 5 月政策要求所有 26,000 名工人在 6 月 7 日之前獲得輝瑞-BioNTech、Moderna 或強生疫苗的完整療程之後發生的,否則將面臨終止。

該醫院表示,其 99% 的員工 - 24,947 名 - 已全面接種疫苗,但有 178 名員工拒絕接種,現已受到處罰。

與此同時,117 名員工正在起訴這家醫院,聲稱他們被迫成為“人類豚鼠”。

據 KHOU 11 上個月報導,本月早些時候,117 名員工起訴休斯頓衛理公會,聲稱該醫院“正在強迫其員工成為人類‘豚鼠’作為繼續就業的條件”。

他們還聲稱冠狀病毒疫苗是“實驗性的”,因為它們只獲得了緊急使用授權,而不是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 (FDA) 的完全批准。

聯邦政府的平等就業機會委員會於 2020 年 12 月裁定,雇主可以合法地為其勞動力設定疫苗要求。- 每日郵件

休斯頓衛理公會醫院首席執行官馬克·布魯姆說:“我知道,對於那些因失去決定不接種疫苗的同事而感到難過的人來說,今天可能會很艱難,”布魯姆繼續說道。

 “我們只希望他們一切順利,並感謝他們過去為我們社區所做的服務,我們必須尊重他們所做的決定。”

護士詹妮弗·布里奇斯 (Jennifer Bridges) 告訴《德克薩斯人報》:“如果他們不舒服,就不應該強迫他們往身體裡塞東西。”

布里奇斯在休斯頓衛理公會工作了六年多,並領導了這起訴訟。

她上個月告訴 KHOU11 說:“為了保住工作,人們試圖強迫你把一些你不舒服的東西放進你的身體裡,這簡直是瘋了,我不是一個反對疫苗的人。

如果你想得到它,無論如何,得到它。我不會剝奪任何人的權利,只是讓每個人都有選擇和做出自己決定的權利。”

代表 117 名員工的律師要求法院宣布醫院的命令為非法。他認為疫苗只是一種實驗性質的產品。疫苗上市不到一年。

“僱主不能因為員工拒絕做違法的事情而解僱他們,如果你看看聯邦法律,就會清楚地表明強迫某人參加疫苗試驗是違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