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6日 星期三

印度大律師工會控訴世衛印度裔首席科學官蓄意壓制治療 COVID-19 藥物數據

WHO Chief Scientist Served Legal Notice In India For Allegedly Suppressing Data On Drug To Treat COVID-19 - Meiling Lee via The Epoch Times  (Jun 08, 2021)

印度大律師工會,向世衛組織的印度裔首席科學官發出法律通知書,控訴她有蓄意壓制治療 COVID-19 藥物數據的嫌犯。

https://www.zerohedge.com/covid-19/who-chief-scientist-served-legal-notice-india-allegedly-suppressing-data-drug-treat-covid

印度大律師協會 Indian Bar Association 已對世界衛生組織 (WHO) 首席印度裔科學官 Soumya Swaminathan 博士採取法律行動,因為她涉嫌散佈有關使用伊維菌素治療 COVID-19 的虛假信息。

該協會於 5 月 25 日向斯瓦米納坦發出法律通知書,聲稱她“散佈虛假信息並誤導印度人民,是別有用心”,並要防止她“造成進一步的損害”。

他們進一步說,斯瓦米納坦在反對使用伊維菌素 ivermectin 的聲明中忽略了來自兩個組織  - 前線 COVID-19 重症監護聯盟  (FLCCC) , 和英國伊維菌素推薦發展 (BIRD) 的研究和臨床試驗。它們提供的數據顯示伊維菌素可預防和治療 COVID-19。

原告律師公會在聲明中說,"Soumya Swaminathan博士 無視這些研究/報告,並故意隱瞞有關藥物伊維菌素有效性的數據,目的是勸阻印度人民不要使用伊維菌素”。

法律通知要求斯瓦米納坦對一些關鍵點做出明確回應。該協會表示,如果她未能提供明確回應,則保留根據印度刑法賦予的權利,向她提起訴訟。世衛的首席科學官 (Soumya Swaminathan博士) 至此沒有作出回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