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9日 星期六

德國推出首個數字歐盟 “疫苗護照”

千方百計,都要強迫全民接種疫苗,強推疫苗護照,為落實聖經啟示錄所警告的獸的標誌 The Mark Of The Beast。獸的標誌就是邪惡極權的終極武器。所有人都要接種這個標誌。任何人不能顯示這個標誌,都不得生存。

Germany Rolls Out First Digital EU "Vaccine Passport" (2021-06-11)

德國推出首個數字歐盟 “疫苗護照”

https://www.zerohedge.com/covid-19/germany-rolls-out-first-digital-eu-passport

據美聯社報導,在歐盟上個月公佈重新接納來自北美和其他地方的已接種疫苗的遊客的計劃後,歐洲大陸最大的經濟體德國已於週四正式開始推出其數字“疫苗護照”。

此外,德國衛生部長 Jens Spahn 週四表示,從本週開始,疫苗接種中心、醫生診所和藥房將逐步開始向完全接種疫苗的人發放數字通行證。CovPass 將允許用戶將其冠狀病毒疫苗接種狀態的證明下載到智能手機應用程序上,從而使他們能夠輕鬆訪問需要免疫接種證明的餐館、博物館或其他場所。

Spahn 說,最近幾週已經完全接種疫苗的人要么收到一封帶有二維碼的信,他們可以用手機掃描,或者他們可以聯繫他們的醫生或藥房以追溯獲得數字通行證。

“目標是該證書也可以在赫爾辛基、阿姆斯特丹或馬略卡島使用,”斯潘在柏林告訴記者。最近幾週已經完全接種疫苗的人將收到一封帶有二維碼的信,他們可以用手機掃描,或者他們可以聯繫他們的醫生或藥房以追溯獲得數字通行證。

 “通過這樣做,我們歐盟正在製定世界其他地方尚不存在的跨境標準,”他說,並補充說,數字疫苗接種通行證是國際旅遊復興的重要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