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0日 星期日

沒有接種疫苗 就不得用手提電話 - 巴基斯坦

No Vax, No Phone - Pakistan Province Blocks Sim Cards Of The Unvaccinated (2021-06-12)

沒有接種疫苗  就不得用手提電話 - 巴基斯坦旁遮普邦當局把未接種疫苗人士的 SIM卡 關除

https://www.zerohedge.com/covid-19/pakistans-punjab-province-decides-block-sim-cards-people-refusing-vaccines

巴基斯坦預計下一財年將花費超過 10 億美元進口 COVID-19 疫苗,為約 1 億人接種。問題是,全國各地湧現出反疫苗團體,並影響了一其他人也抗拒接種疫苗。以作反應,巴基斯坦的旁遮普地方政府出了新的武器來對抗反對接種疫苗的人:禁止拒絕打針的人用手機,把他們的手機 SIM卡封鎖。

旁遮普省衛生部長 Yasmin Rashid 週四在與旁遮普省政府和軍方官員會面時決定,任何拒絕接受 COVID-19 刺戳的人都將在“特定時間”禁用其 SIM 卡。

“我們正在竭盡全力強迫人們接種疫苗……政府不能讓不想接種疫苗的人冒著已經接種疫苗者的生命危險,”拉希德說。

部門發言人賽義德·哈馬德·拉扎 (Syed Hammad Raza) 告訴巴基斯坦的黎明報:“最終決定阻止未接種疫苗的人的移動 SIM 卡。”

批評人士稱,旁遮普邦的新措施是危險的舉動。

“這是一個倒退的步驟,因為它影響了公民的言論自由權。需要的是提高對疫苗接種的認識,而不是強制,”印度軟件自由法律中心的法律主任 Prasanth Sugathan 告訴國家報。

“在大流行期間,手機對於人們與他人聯繫和接收信息很重要,”Sugathan 說。

除了禁用SIM卡以外,政府還考慮禁止拒種疫苗的人進入餐館、商場和公園。

千方百計,都要強迫全民接種疫苗,強推疫苗護照,為落實聖經啟示錄所警告的獸的標誌 The Mark Of The Beast。獸的標誌就是邪惡極權的終極武器。所有人都要接種這個標誌。任何人不能顯示這個標誌,都不得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