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4日 星期四

日本監管機構研究 : VACCINE SPIKE PROTEIN 疫苗的尖峰蛋白可以致命

草菅人命 !

Japanese Regulatory Agency study – VAX SPIKE PROTEIN concentrates in spleen, liver, adrenals, and ovaries in high concentrations – 2nd Study shows breast milk contamination, “infants encountering bleeding disorders in the gastrointestinal tract” (Posted on June 1, 2021 by adara press)

日本監管機構研究–VAX SPIKE PROTEIN 疫苗的尖峰蛋白、會聚積於人體的脾、肝、腎上腺和卵巢。第二項研究顯示、接種疫苗後,母乳污染,“嬰兒在胃腸道中出現出血性疾病”

https://adarapress.com/2021/06/01/japanese-regulatory-agency-study-vax-spike-protein-concentrates-in-spleen-liver-adrenals-and-ovaries-in-high-concentrations-breast-milk-contaminated/

令人震驚的是,根據 Byram Bridle 博士的說法,COVID-19 疫苗與傳統疫苗不同。 有史以來第一次,日本監管機構最近讓 Byram Bridle 博士和幾位國際合作者參與了一項名為 “生物分佈研究” 的研究。 這項開創性研究使科學家們對注射後 COVID-19 信使 RNA (mRNA) 疫苗在體內傳播的位置有了更可靠的了解。Bridle 博士解釋說,這項研究絕對駁斥了 COVID-19 疫苗只會留在肩部肌肉中的前提

Byram Bridle 博士說:“這絕對不是真的。我們的發現非常令人不安。疫苗的刺突蛋白進入血液,在接種疫苗後的幾天內在個體的血液中循環。一旦進入血液,它就會積聚在許多組織中,例如脾臟、骨髓、肝臟、腎上腺。我特別擔心的是它在卵巢中積累,而且濃度相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