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3日 星期三

mRNA COVID 疫苗可以殺死你的 8 種方式

" 沒有人向這些被診斷出患有突變株的人,問一個明顯的問題。那就是 ‘你注射了疫苗嗎?' ... 沒有人指出突變株與接種疫苗的明顯聯繫。"

草菅人命 !

8 Ways mRNA COVID Vaccine Can Kill You  (2021-04-23)

mRNA COVID疫苗有8 種模式可以殺死你

https://forbiddenknowledgetv.net/8-ways-mrna-covid-vaccine-can-kill-you/

Dr Sherri Tenpenny博士列出了 mRNA 疫苗如何殺死人的十種機制。她說:“當你注射 mRNA 時,信使 RNA 開始編碼刺突蛋白……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現在正在與 Moderna 爭奪專利權,因為你不能為自然界中的任何東西申請專利,所以他們不得不操縱刺突蛋白,以便能夠為其申請專利,然後製造針對刺突蛋白的抗體。

“這種抗刺突蛋白抗體 anti-spike protein antibody 是致命的。這絕對是致命的。在我閱讀的前三篇論文中,我發現刺突蛋白的作用之一就是直接攻擊肺組織並將其分解。

“它做的第二件事是抑制你的 M2 巨噬細胞 M2 macrophages,也就是你的抗炎巨噬細胞 anti-inflammatory macrophages,所以你會遇到細胞因子風暴 cytokine storm,然後你就會死亡。

“第三是當信使 RNA (Messenger RNA) 進入並產生針對刺突蛋白的抗體時,它會鬆散地結合它,將其帶入細胞並導致永久複製。所以這就像有一個沒有 “關” 按鈕的 “開” 按鈕。你會不斷地讓這小塊蛋白質產生更多的針對它的刺突蛋白,製造更多的破壞。

“然後,根據我昨晚讀到的這篇關於這種抗尖峰蛋白的論文,它會攻擊星形膠質細胞 astrocytes 和少突膠質細胞 oligodendrocytes,這是你大腦中的兩種不同類型的細胞。兩種不同的中樞神經系統[細胞]。它以兩種不同的機制攻擊線粒體內膜 inner mitochondria membrane,它攻擊這種神經絲蛋白 neurofilament protein,也就是運動神經 — 我們曾經看到一些人出現 [強烈震顫],這是因為刺突蛋白抗體正在影響他們的運動神經元 motor neurons 和他們的中樞神經系統

“然後,人們在接種這種疫苗後,出現的首要症狀是虛弱的疲勞,他們甚至無法在生活的主要部分發揮作用。這是因為刺突蛋白抗體攻擊線粒體 mitochondria,它又攻擊 GAD 65,這是線粒體 mitochondria 內的細胞內抗原 intracellular antigen,它也可以攻擊你的胰腺 pancreas。

如果你患有糖尿病,它會使你的糖尿病惡化。如果你沒有糖尿病,它會導致你患上糖尿病、僵人綜合症 stiff-person syndrome、小腦性共濟失調 cerebellar ataxia,這就是你正在觀察的東西 [大震顫];不能走路的人。

“在他們所做的實驗中,他們使用了不同的組織抗原 tissue antigens,比如皮膚和肺以及其他的東西,然後他們去掉了含有抗體的血清 the serum that had the antibody。55 種組織類型中有 27 種對刺突抗體產生負面反應。

“因此,如果您接種了這種疫苗,就會產生這種抗體,這就是為什麼在本週發布的最新 VAERS 報告中,已經報告了 181 人死亡的原因。當您開始通讀它們時,您會意識到這些抗體的作用,您可以在 VAERS 報告中看到這些人發生了什麼。攻擊它們的是抗刺突抗體,這就是為什麼在註射後 19 天左右死亡人數最多的原因,因為產生抗體反應需要一段時間。

“除非你有過敏反應 anaphylactic reaction  (可能是對聚乙二醇 polyethylene glycol) 。除非你對它有立即反應,否則延遲反應會開始  -  它需要一段時間。我和歐洲的很多流行病學家談過,他們說大約需要 48 週才能真正看到自身免疫性疾病最深遠的影響

當我找到前四種作用機制時,我對我的幾個朋友說,“這是一個設計完美的殺人機器。”

“設計完美,因為藉助疫苗的複制機制,您將看到 [COVID] 的突變體 mutants。所以現在,我們看到所有這些突變體在全球各地出現。奇怪的是。沒有人向這些被診斷出患有這種突變株的人,問一個明顯的問題。那就是 ‘你注射了疫苗嗎?'  沒有人指出突變株與接種疫苗的明顯聯繫。"

“所以,是的,大家接種了疫苗,可能要等48個星期後,才見到疫苗的副作用,或殺傷力。要等候不良反應的時間可能會長達大約一年零 6 到 7 個月。

“所以,要決定是否接種疫苗,這個問題需要大家嚴肅思考。..... 你會說,哦,我決定接種疫苗,為了可以登上飛機,或者為了可以出外吃飯,又或者為了可以保住你的工作。這些都是非常困難的選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