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6日 星期五

美眾議院通過維吾爾人的法案 Uighur Act,中共以強烈狗吠作反擊

China Vows Response After US House Votes To Sanction Chinese Officials Over Uighur Abuse

美國眾議院通過懲罰中共虛待維吾爾人的法案 Uighur Act,中共誓言回應
https://www.zerohedge.com/markets/us-house-votes-sanction-chinese-officials-over-uighur-abuse-china-vows-publish-black-list
維吾爾法案通過美國參議院 U.S. Senate後,中共外交部立即發表聲明稱,“美國計劃利用與新疆有關的問題來破壞中國的民族關係,破壞新疆的繁榮與穩定,遏制中國的發展,這是絕對不可接受的,敦促美國立即改正錯誤,防止上述與新疆有關的法案成為法律,並停止利用與新疆有關的問題 干涉中國的內政。
聲明帶著警戒性 Ominous 的結論,稱 “中國將根據局勢的發展作出進一步反應”。換句話說,就是中共會繼續發出強硬的造詞,但就不會採取任何行動。這表明習近平可能已經屈服,並且不敢作出任何行動,僅以言語回應 (even more words, and no actions)……… 

好吧,法案終於在星期二得到美國眾議院 U.S. House of Representatives 以壓倒性多數票通過了。這個法案將對侵犯穆斯林少數群體人權的中共官員實施製裁。因此在貿易談判似乎已接近崩潰邊緣的這一刻,中共被迫對美方的挑釁採取報復行動。眾議院是以407票對 一票通過參議院提交的法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