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8日 星期六

真正的『法蒂瑪的第三個秘密』

俄羅斯終於割除了共產黨的毒瘤,回歸其過千年的文化和宗教傳統了,全是上天的安排。正與邪終極的一戰已經開始了。

The True Third Secret  真正的『法蒂瑪的第三個秘密』
https://listverse.com/2011/03/11/top-10-prophecies-you-dont-know/ 
2000626日,眾所周知的法蒂瑪的第三個秘密 Third Secret of Fatima 終於由主教拉辛格Cardinal Ratzinger(現在的教皇本篤十六世 Pope Benedict XVI)揭示,並配以官方注解。這法蒂瑪的第三個秘密提到教皇被殺,和羅馬教廷變成廢墟。大多數人不知道的是,雖然這個秘密被隱藏了多年,其中的一部分已被一些曾目睹過這件文件的人,或曾接觸過當事人Sister Lucia 露西亞修女,洩漏開去。
洩露的內容與後來(最近)梵蒂岡發布的版本有很大的出入。因此,有很多人認為梵蒂岡的辦本是假的,是為了避免真正秘密見世所帶來的回響和醜聞。據稱,真正的秘密是針對教廷高層(由教宗以至主教)的叛教會行為(換句話說,法蒂瑪的第三個秘密警告教宗和教廷將停止教導真正的天主教信仰)。它還描述教廷 Vatican II Council 如何把信仰歪曲和腐化。

在梵蒂岡版本出現之前,很多人已得知這個“秘密”,至少已有四十年的時間。 最重要的是,露西亞修女曾經強調說,聖母瑪利亞顯靈時,清楚要求這個秘密必須在1960年之前被釋放。 為什麼聖母選擇了這個具體的一年把訊息發放呢﹖很巧合地,梵蒂岡二世改憲大會Vatican II council 1962年成立,當時的教宗是約翰二十三世 John XXIII 和保羅六世 Paul VI)而他們兩人都表示不會把第三個秘密公佈。

更令人感疑惑的是,當他閱讀過這個秘密時,教宗庇護十二世 Pope Pius XII(即梵蒂岡改憲大會之前的一位教宗)大叫出來:“ 我們現在的日子是耶穌基督所預言的黑暗階段。 看來,黑暗即將降落在這個世界上。 人類正處於一場從所未見的危機之中。


1917年五月至十月期間,第一次大戰進入第三年戰火,俄羅斯沙皇被 猶太裔列寧 Lenin 的共產黨推翻(所謂十月革命)的前夕,聖母瑪利亞多次顯靈於三個居在葡萄牙偏僻村落的牧羊小童,並委託他們向羅馬天主教會遞交一個告誡的訊息
 
 
聖母更特別要求羅馬教廷最遲於1960年,舉行全球奉獻大會,由教宗帶領全體主教和所有神父,一起把俄國交托給聖母的慈悲之心 ("Consecrate Russia to my Immaculate Heart")。數以萬計的群眾聞訊而來,親眼目睹奇跡,各人都大受感動,立地承諾悔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