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日 星期二

聖馬拉奇預言 : 末代教宗會親眼目睹羅馬天主教廷的滅亡

FateAndTheFuture :  現任的教宗極有可能是馬拉奇 (Saint Malachy) 於十二世紀,預言中的最後一個教宗,這個末代教宗會親眼目睹羅馬天主教廷的滅亡,會走過遍地信眾的屍體,逃離羅馬教廷。

上一任教宗本篤 (Pope Benedict) 突然在20132月宣佈退位時,誰會想象到今天整個歐洲 (包括意大利和首都羅馬) 落陷於伊斯蘭『難民』中 當時誰會相信歐洲人和信眾,有機會被伊斯蘭人屠殺 ﹖但今天,大家有目共睹,歐洲文明和羅馬教廷的滅亡不再是天謊夜談了
 
聖馬拉奇 (Saint Malachy 1094 -1148) 的預言 (201334)
http://fateandthefuture.blogspot.hk/2013/03/2013_4.html 

剛剛踏入蛇年,就傳來教宗本篤十六世即將辭職的消息。他雖然年老有病,但歷來眾多的教宗都很老弱,可是千多年以來只有三個辭職的例子,而且全部都不是以年老體弱為理由。可見此事情很罕見,而最值得留意的是,這個發展,令人聯想起一千年前的一個預言。

十二世紀,有個來自愛爾蘭的教士,聖馬拉奇 (Saint Malachy 1094 -1148) 。他於 1139 年前往羅馬教廷接受教宗的委任書。途中他接收到一個奇異的啟示,向他揭露羅馬天主教將會出現的一列教宗。他則記錄了這個名單。裡面的 112 個未來教宗,每個都以一個象征作為名字。其中最令人關注的就是最後的一個,名為“羅馬的彼得”。聖馬拉奇透露,這位最後的教宗的任期不會太長,而他會在任期內目睹羅馬天主教的結束。他還夢見這位教宗帶領著信眾踏出被摧毀,遍地是屍體的城市。

聖馬拉奇所預言的一切都證實很準確,包括他預告自己的死期。他為至今 111 個教宗所起的名字都神奇地與每個教宗有密切的關係(*)。更加神奇的是,最後一個教宗竟然出現於今年蛇年。

(*)以下是名單內的最後 10 個教宗,和聖馬拉奇給予他們的別字和描述﹕ 

(1) 1903-1914 PIUS X The Burning Fire” “光明之火”。此教宗熱於復興宗教改革。(2) 1914-1922 BENEDICT XV Religion Laid Waste”“宗教被摧殘”。此教宗任內看到俄國陷入共產黨的統治,和第一次大戰眾多人的傷亡。
(3) 1922-1939 PIUS XI Unshaken Faith”“堅定的信念”。此教宗受到來自法西斯無比的政治壓力,但卻沒有屈服,繼續強力遣責法西斯和共產政權。
(4) 1939-1958 PIUS XII An Angelic Shepherd”“天使一般的牧羊人”。此乃非常虔誠的教宗。他經常接受神賜的啟示,但卻沒有把其內容公開。他被譽為最偉大最神性的教宗。
(5) 1958-1963 JOHN XXIII Pastor and Mariner”“牧師和航海人” 。此教宗非常受愛戴,更是來自威尼斯,顧此與海洋有密切關係。
(6) 1963-1978 PAUL VI Flower of Flowers “花中之花”。此教宗的紋章顯示三朵百合花。(7) 1978-1978 JOHN PAUL I Of the Half Moon”“半月”。此教宗當選的日子正好是陰曆的月中,月亮是半圓。他只當了教宗33天就死去(有傳是被謀殺)。
(8) 1978-2005 JOHN PAUL II The Labor of the Sun”“太陽的耕耘” “太陽的掙扎 ”。此教宗是歷來週游列國最頻繁的一個。他多次到全球各國訪問,每到一處都受到眾多信眾的熱烈歡迎。他曾經被人試圖刺殺而不死。他撰寫了很多暢銷的著作。他像太陽一般的勤勞,日以繼夜的不停工作。他出生當日遇上全日蝕,此景象好像是太陽出生一樣。
(9) 2005-2013 Bendict XVI 本篤XVI The Glory of the Olive”“橄檻的光榮” 。天主教的本篤會曾預言總有一天,有位教宗會來自本篤會。還有就是耶穌發出末世啟示時是站在“橄檻山”上。本篤會的創會人,聖本篤,也曾預言世界末日之前,他們的會員之中會出現一位教宗。本篤會的教士也被俗稱為“橄檻者”。
(10) 2013 Peter the Roman “羅馬的彼得”(即現任教宗)。預言說﹕教會受難之時,將會出現“羅馬的彼得”,信眾盡受逼害,羅馬城被毀,人類將會接受無比權威的神的審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