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6日 星期三

今天的中共,是華爾街金融勢力創建出來的

早前刊登於 2017611
FateAndTheFuture : 說中共是美國猶太金融勢力扶植的一點也沒有錯。國共內戰期間,是誰背棄中華民國的﹖越戰期間,是誰背棄中華民國,換取中共協助抗蘇的﹖天安門血腥鎮壓後,是誰向中共伸出援手,把中共帶入世貿,讓中共成為世界工廠的﹖

美國華爾街和中共,
就是環球邪惡勢力的兩個核心
 
China’s Globalist Agenda -  Kerry Bolton ( 16.01.2017)

中共的全球一體化議程

今年一月日在瑞士達沃斯舉行的環球經濟論壇上,習近平明確地表明中共對全球一體化的支持。他鼓吹『包容性的環球主義』,反對『民粹』,批評此乃『戰爭和窮困』的根源。習表示關注國際社會對全球一體化的憂慮,但認為中共有一套完美的對策使全球經濟一體化變得更加『包容和公平』。 

習近平的這個論調沒有什麼新意。他所推銷的,其實都是環球主義勢力由始之今都掛在嘴邊的口號。他們聲稱的所謂『國際社會』都只是現金融制度的利益集團。而代表國際社會發聲的『國際輿論』亦不過是他們的資金控制的『大眾傳媒』。 

所以,中共今天高舉『和平,發展,合作』之類的漂亮字句,其實就是抄襲環球勢力一貫的論調,證明中共已經決定全面參與這個利用『自由貿易』來推廣的 New World Order (NWO)『新世界秩序』
 
習近平發表他的言論,就巧合與特朗高呼美國要脫離環球主義,同時出現。這更凸顯中共有意取代美國,成為全球一體化的龍頭國。中共由始至今都只顧自己的利益,而所有意識形態口號,只是用來遮掩其真正目的。一方面,中共實行的是計劃經濟和保護主義,但同一時間,它又要求世界的市場要開放讓它傾銷。 

Kissinger 基辛格
不論特朗普的政策如何,美國的幕後勢力有一個長久而穩固的中共渠道,那就是前國務卿基辛格。基辛格與這些勢力,尤其是與Rockefeller 洛克菲勒的關係密切。他會確保環球勢力和中共的橋樑不會受到特朗普任何政策的影響。
基辛格 1970年代的所謂『乒乓外交』把中共拉進美國的環球貿易制度,就是履行了環球勢力的一個大目標。特朗普當選總統後,就有傳基辛格與特朗普於1118日秘密相討,然後去了北京。基辛格向 CNN說,大家不要把特朗普競選時發表的政綱看得太重,因為他不一定要堅持的
 
Zbigniew Brzezinski 布熱津斯基
資深的仇俄政治元老 Zbigniew Brzezinski 布熱津斯基,是卡特總統的國家安全顧問,亦與基辛格一樣,與Rockefeller 洛克菲勒有長久密切關係。布熱津斯基協助洛克菲勒成立一個名為Trilateral Commission 的環球一體化智囊,並擔當創辦懂事。布熱津斯基的主要任務就是把中共和環球勢力的關係拉近。布熱津斯基在最近的一個記者訪問場合上,就表示了他對全球出現的民粹主義,感到憂慮。基辛格和布熱津斯基兩人,道是現時國際政壇的活躍人物。他們的意見顯示西方環球勢力的立場與中共是一致的。布熱津斯基的仇俄和親中思想,由始之終沒有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