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2日 星期六

大和尚稱 : 「中共十九大報告是當代佛經」


潘小濤:大和尚稱中共十九大報告是當代佛經
http://fateandthefuture.blogspot.hk/2017/12/blog-post_4.html

…..日前,中國佛教協會副會長印順大和尚在海南省佛教協會學習十九大精神培訓班上,聲稱已手抄十九大報告三遍,「而且還要準備再抄十遍」。他認為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中國共產黨就是現世佛菩薩,十九大報告就是中國當代的佛經,閃耀著共產黨信仰的光芒。他認為佛教徒可以像他一樣,以恭敬心手抄十九大報告,抄一遍有一遍的體悟和收穫。他又說,中國已經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佛教團體要自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的核心地位,做到知黨愛黨、與黨同心同德、聽黨話跟黨走,佛教徒首先要做一個愛國愛黨的守法公民,然後才談得上佛教信仰。….. 

潘小濤:對習近平的個人崇拜愈演愈烈http://fateandthefuture.blogspot.hk/2018/01/blog-post_7.html

生於這個時代,有機會見識一下文革那種瘋狂的個人崇拜,算是三生有幸嗎?按目前的進度,中共對習近平「造神」力度愈來愈厲害,雖未至於文革時那樣的登峰造極,但相距也不遠了。…..

….. 而且,這些地方諸侯學習近平到革命聖地參觀及再次宣誓入黨,其實也是向習宣誓。中共的入黨誓詞是這樣的:「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紀律,保守黨的秘密,對黨忠誠,積極工作,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隨時准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永不叛黨。」所謂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不就是擁護習近平和遵守習的規定嗎?黨的核心是習近平,黨章也成了習的命令,再次宣誓入黨,表明現在是習近平新時代,以前的入黨宣誓不算數,再宣誓就是向習效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