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8日 星期二

普京參與紀念耶穌在約旦河受洗儀式

俄羅斯終於割除了共產主義的病毒,回歸過千年的文化和宗教傳統。俄羅斯這個與西方文明不可分割的一部份,如今竟然被英美猶太環球勢力排擠,逼向中共這個流氓政權。俄羅斯只好忍辱求生,等待復出的一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5olVtifKiM

Vladimir Putin’s ice bath ritual perplexes American journalists

俄羅斯東正教傳統每年於119日慶祝顯現節。這是紀念耶穌顯靈,益是紀念耶穌當年在約旦河受洗的事跡。所有俄羅斯希臘和其他國家的東正教信徒,都認為由於耶穌在約旦河受洗,因此所有河水都是神情的。所以東政教信徒不惜天寒地凍也要適逢這個日子下水。
普京總統也參與了這個儀式。他在位於莫斯科以北200里的一間修院附近的一個湖下水。
美國霍士電台播放這段影片時,把它當作笑料來開玩笑。普京不是前蘇聯特務嗎﹖不是個無神論共產黨員嗎﹖事實上,西方傳媒,一般西方人都不認識今天的俄羅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