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1日 星期一

何志平 : 『美國正利用我去接近大老虎並踩低一帶一路』

成也美國,敗也美

FateAndTheFuture : 過去三十年,美國金融勢力和中共聯手製造了全球的超級金融泡沫。為了可以無窮盡的發鈔,美國讓中共擔當全球廉價血汗工廠的角色,條件就是中共必須把收取的美元,循環回到美國,拍在美國的國庫債券上。中共絕對不能大量動用所賺的美元,不能動用這些儲備來跟美國競爭。
過去二十多年。全球市場被扭曲。熱錢氾濫。世界各國的資產價格暴漲。貨幣貶值和零利率夾攻之下,存戶無奈看著自己的積蓄蒸發。各國(除了中共)的失業率大幅上升。實體經濟由虛擬金融投機活動取代。以前依靠儲蓄的消費,現在要靠負責。全球的經濟就是靠越滾越大的債務泡沫支撐著,直至爆破為止。
全球貧富懸殊,資產兩極化,這個邪惡局面,是美中的默契產生出來的。現在美國察覺到中共有取代其世界霸權地位的野心,動用賺取的美元發展軍備,擴張國土之余又透過所謂『一帶一路』蠶食美國的帝國地位。美國培植中共,是要它為美國效勞,不是讓中共挑戰美國的國際地位。所以美國(特朗普)要立刻把中共的大計煞停。
全球經濟金融一體化的災害,是美中合作下迅速漫延的。現在這兩個環球金融龍頭鬧翻了,對全世界必然是件好事。金融泡沫要爆破,債務泡沫要爆破,資產泡沫要爆破,法定貨幣泡沫要爆破,最後就是大政府這個泡沫要爆破。社會才得以回歸正

 
 
何志平:『我被美方利用接近大老虎
民政事務局前局長何志平,代表律師本月16日再向法院申請保釋,何在保釋條件建議增加兩項由其母親持有、總值共約400萬美元(約3,120萬港元)的本港物業作抵押。惟控方上周五表明反對何志平保釋,控方重申,何與美國沒有聯繫,有強烈動機及方式潛逃,有關保釋條件根本毫無意義

控方又披露何志平被捕後的通訊紀錄,包括去年11月底,何曾向涉事華信能源發電郵,形容今次並非針對他一個人的審訊,更是美方對該公司、對整個國家以至中國價值的審判。何去年12月亦曾致電代號為「UM」的朋友,其間何形容美方正利用自己去接近大老虎並踩低一帶一路,即使要死在獄中也絕不屈服。何更特別提醒友人,電話會被錄音要小心說話,但就刻意要求友人協助他向中央求助,並尋求內地高層介入,因對方過去在九成同類案件中成功起訴。
何志平雖自稱大部份資產已被凍結,但控方再踢爆他2002年曾開設巴哈馬註冊離岸公司,並透過UBS在瑞士設立信託基金。基金受益人包括何志平本人、太太胡慧中及其現年18歲的女兒何淦璇。基金現值約72萬美元(約560萬港元),近九成都是證券投資。控方認為足以證明何有充足財政資源潛逃。
控方亦相信,即使何志平潛逃回香港,亦未必會被視為罪犯,又反駁何在獄中指,美方借他接近大老虎及貶損一帶一路的說法「無事實根據」(meritless),促法官拒絕其保釋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