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俄羅斯沙皇尼古拉斯二世 (二) 西方所有有關尼古拉斯的說法,都是謊言


Everything You Know About The Last Russian Tsar Is a Massive Lie - by Father Andrew Phillips

所有西方出版的刊物,關於俄羅斯沙皇尼古拉斯一切,都是謊言。
相從心生,一個慈祥誠懇的面孔

Father Andrew Phillips, is a long-serving priest in the ROCOR Orthodox church in Essex, UK.  Biography.  He is a prolific writer, particularly on Russian history and current events, from an Orthodox Christian perspective.

作者 Father Andrew Phillips 是位於英國埃塞克斯縣 Essex 的東正教教士。他對俄羅斯歷史有深入研究。他的著作眾多。
FateAndTheFuture : 猶太裔共產黨激烈份子 Bolsheviks 把尼古拉斯與全家(皇后,四個女兒,兒子)滅門
猶太共產兇徒把沙皇全家剷除,目的是要把俄羅斯推上不歸之路,可見其深謀遠慮,狼毒心狠的共產兇徒心態。


尼古拉斯 與其獨子

FateAndTheFuture : 尼古拉斯的母親與英國喬治五世 King George 5th 的母親是兩姊妹,所以兩位君主是表兄弟。
雖然如此,當尼古拉斯退位候,要求英王喬治讓他一家自我放逐到英國,完全沒有回音,可見英國人的不仁不義。
正如拿破倫所謂,英國人是個利益算盡的商家民族,與中國人和猶太人都不相伯仲。

丹麥公主 , 瑪麗亞費奧多羅芙娜 Maria Feodorovna , 尼古拉斯的母親

丹麥公主 , 亞歷山德拉 Alexandra , 喬治五世的母親

尼古拉斯的妻子 , 亞歷山德拉費奧多羅芙娜 Alexandra Feodorovna , 英國維多利亞女王 Queen Victoria 的外孫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