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古德明 : 流氓世界

https://hk.lifestyle.appledaily.com/lifestyle/columnist/daily/article/20180405/20352157
近年,中共旗下流氓常見在香港街頭擺攤子,宣傳法輪功之惡。今年二月,一初中學生路過,頑皮心起,隨手一拍,拍倒一塊宣傳板,在場女流氓馬上放聲高喊:「捉小偷,捉小偷!」多名警察聞聲趕到,把那小孩子壓倒地上,直壓得他連聲慘叫。那孩子雖然終於獲釋,女流氓已是威風逞盡。

流氓當然不只是反法輪功。今年三月,立法會補選,就有流氓悄悄走到民主派助選者背後,一腳踢出,踢裂了她的踵骨;民主派候選人在街上籲請支持,又有流氓上前大罵:「漢奸,走狗!肏你老母!」更有流氓擅闖民居,為在朝派宣傳,遭大廈管理員阻攔,即動手打人,還振振有詞說:「肏你老母,怎麼無事生非!」警察當然不會理會這樣的小事。

何況警察也是流氓。二零一四年六月,有小民周諾恒出席集會,抗議所謂新界東北發展計劃,遭警察拖上警車亂打,打到額頭、耳朵鮮血直冒。而這樣的小事不知凡幾。小民當然可以向監警會、投訴警察課等投訴,只是投訴十九如泥牛入海。畢竟新中國流氓向來奉旨打人,法律於彼何有哉。

(*) 此外還有些流氓,衣冠楚楚,談吐和平,舉止溫文,但其所為比動手打人還要狠毒,其所言比肏你老母還要難聽。香港就在他們引領之下,變成完美的流氓世界。

(*) 斥戴耀廷「掛羊頭賣港獨」 譚耀宗促開展23條立法

全國人大常委 譚耀宗 () 認為,港大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早前在台灣發表的言論是「掛羊頭,賣港獨」,並質疑對方事後澄清反對「港獨」只是「補鑊」。他又說,現屆政府應在任內推動23條立法,至於應否較03年立法版本「加辣」,他指應由政府決定。

譚耀宗昨出席港台節目《議事論事》時說,現屆政府尚有逾4年時間,應完成憲制責任,在任內推動23條立法,至於立法時間表及應否「加辣」,應留待特區政府提出

他又說,近日針對戴耀廷的批評及譴責合情合理,並非打壓言論自由;他批評對方打著言論及學術自由旗號,實質是「掛羊頭,賣港獨」,違反憲法及《基本法》,亦損害大學聲譽,但強調自己並無接觸港大。對於戴耀廷表示懷疑被「強力部門」監視,譚耀宗指不少人會「疑神疑鬼」,若感到受威脅應報警。

另外,譚耀宗早前曾指提出「結束一黨專政」口號的人,可能違反憲法,甚或影響參選資格。他表示,不能阻止支聯會等團體叫「結束一黨專政」口號,並重申有關言論是個人意見,並非中央要求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