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俄羅斯沙皇尼古拉斯二世 (三)

俄羅斯是西方文明和宗教的主要一部份

Pусской Mонархии - Russian Monarch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1lOl6kjtdg


以猶太『知識分子』為主的Bolsheviks布爾什維克 (極端共產主義信徒) 最終把他全家人殺.
產布爾什維克派系 (Bolsheviks) 的領袖列寧 (Lenin) 寄居德國,得到德國政府庇護。第一次世界大戰發生後不久,德國政府幫助列寧秘密返回俄羅斯,以及向列寧等人提供資援,讓他們成功顛覆俄國,發動政變,逼使俄國停火,解除德國被東西兩邊戰線夾攻的劣況。

俄羅斯自古以來都是歐洲文明的一部份。不論在宗教思想,歷史發展,文藝和文化的領域上,俄羅斯不但止是積極的一份子,而且有重大的貢獻。俄羅斯的東正教更是東羅馬帝國天主教廷的延續,承傳了西方宗教的另一半。而俄羅斯這個與西方文明不可分割的一部份,如今竟然被英美猶太環球勢力排擠,逼向中共這個流氓政權。俄羅斯只好忍辱求生,等待復出的一天。

俄羅斯終於割除了共產主義的病毒,回歸過千年的文化和宗教傳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