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9日 星期日

英國NHS警告:必須接種疫苗加強劑,否則將失去享受聖誕的自由

Get the booster vaccine, or lose the freedom to enjoy Christmas, warns NHS chief. 

英國國民保健署NHS負責人警告:大家必須接種疫苗加強劑,否則將失去享受聖誕節的自由。

https://tapnewswire.com/2021/10/get-the-booster-vaccine-or-lose-the-freedom-to-enjoy-christmas-warns-nhs-chief/

在NHS (英國國民保健署) 負責人 Laura Dodsworth 就政府應如何增加威脅和限制措施以“推動”人們接種疫苗加強劑的評論不到一周後,現在輪到 NHS 的最資深醫生 Stephen Powis 教授出來警告英國人,如果沒有足夠多的人接種疫苗加強劑,英國人享受聖誕節的自由可能會被剝奪。

Stephen Powis 教授在《星期日電訊報》中寫道,“我們現在享有的自由,要視乎英國人如何踴躍響應接種疫苗的。如果疫苗接種率不夠高,這種“自由”將會再次消失的 ”。

(*) 附註:香港的官員也不停強調,若果要中港通關,先決條件是(1)港人的完全疫苗接種率達至九成或以上,(2)香港落實全民數碼追蹤功能,否則不要有任何奢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