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7日 星期五

【邪惡的兩個核心】黃毓民 : 孟晚舟獲釋 拜登「姑息養奸」

黃毓民 : 孟晚舟獲釋 拜登「姑息養奸」被轟向中國屈服 (2021-09-2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0ULj9qMK0

(10:00-) 姑息養奸,縱欲養惡 To tolerate evil is to abet it; Condoning wrong only helps the Devil. 拜登被人稱為廢登不是沒有道理。拜登對中共採取的是姑息主義。但對中共姑息主義,由冷戰時期就已經出現,助大中共,借助中共來對抗蘇聯。

FateAndTheFuture 附註:今天的中共是美國幾十年來的栽培的結果。中共和蘇聯兩者之間,那個最邪惡,對明眼人是絕對毫無疑問的。蘇聯的俄羅斯始終是一個屬於西方文明的國家,繼承了東羅馬帝國(拜占庭)的東正教。但美國的統治階層(國際猶太勢力,東歐僑民勢力)長期以來都視俄羅斯為世仇。
這種仇俄情緒自古以來已存在。Bolshevicks 布爾什維克(激進共產黨員)大部份成員都是猶太裔。英法德美的統治階層亦樂於見到俄國陷入革命動蕩。所以必須明白西方的統治階層的反俄立場,不是近幾十年的事。西方寧可助大一個如中共那麼邪惡的正權,也要誅俄羅斯於死地。但始中都是惡有惡報。面對它們多年栽培的中共,西方世界已束手無策,進推失據,繼續採取姑息縱容策略,期待有奇跡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