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2日 星期六

美國的 冥王星回歸 2022-2024

 The Pluto Return of the USA 2022-2024 - by Tanaaz

https://foreverconscious.com/the-pluto-return-of-the-usa-2022-2024

正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出生星象圖,國家也有。一個國家的 “出生星象圖” 突出了它的潛在能量和生命的主題,追求與傾向。

目前,許多占星者使用的美國出生星圖定於1776年7月4日,賓夕法尼亞州費城,下午5點10分。據歷史記載,這是簽署《獨立宣言》的時間。

之所以使用這個圖,是因為它被確定為美國現行法律和信仰的誕生。那天簽署的文件創造了我們今天所認識的美國。

根據這張常用星象圖,美國將在2022年至2024年期間經歷所謂的冥王星回歸。

這意味著冥王星將回到與1776年7月4日,完全相同的黃道十二宮位置。

冥王星回歸需要247年才發生一次,所以對於美國來說,這是它經歷的第一次冥王星回歸。

冥王星是與死亡和重生有關的行星。它是將事物粉碎成灰以便重建的力量。

世上沒有人能活著看到自己的冥王星回歸,因為沒有人有那麼長命。但我們即將見證美國經歷這個重大的日子。確實,我們已經開始看到了各種跡象。

在我們深入研究將會出現什麼變化之前,首先要多了解一點冥王星的本質是什麼。

冥王星是冥界之王。它的任務是揭露隱藏著的真相、黑暗的秘密和陰暗的東西。它將黑暗、隱藏和禁忌浮出水面,以迫使人們面對它們,並處理它們。

冥王星是一種極具創造力的能量,但它必須先摧毀舊的能量,然後新的能量才可以出現。

冥王星主宰深層轉變的過程。這是一個深刻而痛苦的反省時刻,引導我們進入精神覺醒,然後最終得以重生。

冥王星的能量微妙而緩慢。它需要很漫長的時間才能編織出它的魔力,但當它完成任務時,我們會感到重生、更新和再造。

美國將在2022年至2024年期間,會正式體驗其冥王星回歸,但正如前些所述,我們其實已經感受到了這個天象的影響。冥王星將帶來一場革命。1776年7月4日,為這個國家設定什麼的使命,似乎都將被受到覆核,和批判。

冥王星會發問:有什麼需要改變?有哪個方面需要改造?有哪些承諾需要兌現?

我們將不得不回頭看看立國時的初衷是否還在堅持,或者是否需要改變。在前進之前,我們將被迫回顧並作必須的調整。

我們甚至可能被迫重新體驗一些當初促成《獨立宣言》的能量。

因為冥王星回歸發生在摩羯座(山羊座),政府、大企業、權威人物,以及基本上任何擁有強大權力的人,都將受到審判。

冥王星回歸摩羯座可能表現為政府或現有制度的崩潰,但也同時是建立新的制度。它可以導緻美國的組織和治理模式以及社會規則發生深刻而持久的變化。

這股能量,就像是國魂進入黑夜,是向美國人發出的一個挑戰,迫使他們正視其陰暗面並揭露任何腐朽之處。我們必須彌補過去的過失,才能創造更光明的未來。

雖然冥王星回歸可以暴露這個國家陰暗的一面,但它也是一種非常強大的能量,可以幫助美國發揮其最大潛力。當冥王回歸正式結束時,這個國家會如火鳳凰一般,比以往更加強大,更加覺醒。

可能要到 2028 年才能真正看到已經形成的蛻變 (因為其能量的餘震可以延續好一段時間)。最終,冥王星回歸就好像是靈魂的一個非常大的體驗、有如渡過變革性的黑夜。雖然它確實導致很多人感到非常的不安,但我確實認為它可以為創建一個更平衡、公平和公正的國家鋪路,讓所有人都感到被關懷、被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