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9日 星期三

2020 值年卦《地火明夷 》: 無法無天

 2020 值年卦《地火明夷 》:  無法無天

https://www.ai5429.com/17/8x/00036.htm

明夷:表火入坑中,陽氣被陰氣所傷害,被小人所重傷。主大凶象。諸事不宜,運最背之時。解釋:渾沌不明。

運勢:逆勢下降,時運未濟,物事勞苦,逢小人加害,光明受到掩蔽而失光明,所以多艱難之運也。有萬事阻滯,遇事迷惑、受災。故宜守貞固之道,忍耐自重,等待時機。

應驗 (1)﹕無法無天。林鄭月娥把立法會反對派議員全部趕走,取消立法會選舉,把三權分立變成三權統一,由大陸的國安法取代香港基本法 (Basic Law) 以及奉行了200多年,可保障人權的普通法 (Common Law)。國安法下﹐法官要由特首從一個『愛國』法官名單中再挑選,由『未判無罪』的法律原則變成『未審先判』,由政府必須舉證變成由被告必須提供無罪證據, 未定罪即時監禁,不準保釋,不準上訴。

應驗 (2)﹕利用『抗疫』阻礙選民出來投票,利用郵寄方式,以及與中共有牽連的Dominion投票機,進行大舉種票舞弊,成功把特朗普擊敗。所有傳媒不聞不問,視如不見。投訴無門,法庭一概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