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5日 星期三

【邪惡神棍】教宗聲稱他的批評者正在替 “魔鬼做工作”

Claims His Critics Are Performing “Work of the Devil”(2021-09-23)

教宗聲稱他的批評者正在替 “魔鬼做工作”

https://summit.news/2021/09/23/pope-claims-his-critics-are-performing-work-of-the-devil/

教宗方濟各聲稱,對他在大規模移民和氣候變化等問題上的看法的保守派批評者正在執行“魔鬼的工作”。

教宗在接受采訪時說,在他最近的手術後,他說:“我還活著,雖然有些人希望我死。”Pope 

一些主教猜測教皇的真實情況比報導的還要糟糕,但事實證明這不是真的。“他們正在為選舉新教皇的秘密會議做準備。感謝上帝,我身體健康,”  教宗說。

他還回應了美國保守派的批評,稱他在幾乎所有問題上的自由主義觀點都在侵蝕天主教會的基督教基礎,並聲稱“走回頭不是正確的方式”。

“我個人可能應該受到攻擊和侮辱,因為我是一個罪人,但教會不應該受到這些。這是魔鬼的工作,”  他說。

紅衣主教Cardinal Robert Sarah 羅伯特·薩拉被教宗免去梵蒂岡禮儀辦公室主任的職務。他早些時候曾警告說,西方文明正在經歷它的“死亡時刻”。因此,他被革職並非巧合。

莎拉此前警告說,大規模移民導致“西方將消失”,並補充說 “伊斯蘭教將入侵世界” 並 “徹底改變文化、人類學和道德願景”。

與此同時,教宗參與了公關活動,以促進向西方大規模伊斯蘭移民,其中包括他與一名參與殺害一名法國牧師和燒毀一座大教堂的盧旺達難民一起出現於鏡頭前。

在匈牙利總理Viktor Orbán 奧爾班,要求教宗方濟各不要讓基督教“滅亡”之後,教宗的回應是告訴匈牙利人,他們應該“更慷慨歡迎所有人”,指的是移民和難民。

教宗甚至為Charlie Hebdo查理周刊聖戰殺手的行為開脫。他說言論自由是有限度的。顯然,他在道德上是站在屠殺法國漫畫家的嗜血狂熱分子一邊。

當教宗不是為伊斯蘭移民洗腳時,以作推廣基督教國家應該吸收來自中東和北非的數百萬人的信息,他就為推動全球主義的氣候變化議程作宣傳。

教宗希望將 “破壞環境的行為定為罪惡”,從而將地球母親提升為某種新時代的神靈,同時還呼籲全球治理以應對氣候變化。

去年,教宗還表示支持同性婚姻,稱同性伴侶應該能夠組成“公民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