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1日 星期五

2022 值年卦 《水火既濟》: 物極必反,泰極否來,無限風光在險峯

2022 值年卦 《水火既濟》:  物極必反,泰極否來,無限風光在險峯

https://www.ai5429.com/17/8x/00063.htm

既濟:水火陰陽調和,一時平安和樂之象。主吉中帶凶之象。水火本相剋,因一時環境或人事所影響,而暫時相安無事,但終非常久之象,必有所沖剋而敗。

解釋:已經得到利益不可貪之無厭。功名雙收。極盛既至,但須知物極必反,宜退守為吉,再進則凶。但得此卦者,皆有因一時順利而忘本,大意失荊州,終有人不和、心迷亂之象。家運:終而破運之兆。疾病:有一時好轉,隨之病重,凶象也。旅行:宜近不宜遠,否則有災。

有待證實 :  全球當權者,利用自篇自導自演的Covid-19神話,極權已到了高峰,但貪得無厭。官迫民反,最終自毀長城。 無限風光在險峯,勝利沖昏頭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