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2日 星期三

【邪惡的兩個核心】三個邪惡勢力 : 美國政府,中共,伊斯蘭國

三個邪惡勢力 : 美國政府,中共,伊斯蘭國

(1) 美國統治階層與中共的權宜結合快要結束

美國統治階層和中共,正在南海展開的爭霸戰,伊斯蘭恐怖活動漫延到西方各國,俄羅斯重登國際政壇,這統統都是美國自食其果,作法自斃的徵兆。 

中共之有今朝,都是得到美國政府過去大半個世紀的扶持。東北的日軍向蘇聯投降,而蘇聯則把日本當地的軍火和重工交給共軍。在這情份下,國共內戰當時,美國政府向國民政府採取武器禁運,名義上是為了表示中立,但實際上就是偏幫中共。美國的武器禁運決定,就是導致國軍敗於共軍的主要原因。後來美國政府才覺悟,後悔誤信了一些對中共有偏愛左派學者,但米已成炊。 

到了越戰中期,美國政府為了促進越戰結束,削弱越南的作戰能力,採取了親中共的政策。但最重要的就是蘇聯集團解體之後,1989天安門血腥鎮壓之後,美國政府和中共達成協議,促成美國的世界一體化環球金融制度,各得其所。中共搖身一變,成為世界工廠,給中共提供了大量就業,平息了民憤,救了中共一命。分工合作之下,中共提供廉價產品,美國政府則提供廉價貨幣,好像是天作的姻緣。

但此乃權宜的結合,貌合神離,各懷鬼胎,各有各的計謀,兩者都相信是自己利用對方。今天中美在南海的交惡,以及中共密謀以人民幣取代美元的國際貿易貨幣地位,都是美國政府自食其果,養虎為患的結果。一個權宜的婚姻,再沒有利用價值時,總不會有好的收場。 

(2) 伊斯蘭恐怖主義是美國統治階層培育出來的。美國作法自斃,自食其果

美國統治階層自第二次大戰結束後最大的敵人,就是前蘇聯(今天的俄羅斯),因為只有蘇聯才可以與其抗衡,防止美帝國實現其全球霸主地位。1970年代,美國政府看準了中共作為其打擊蘇聯的夥伴。1980年代,美國政府(特別是布熱津斯基)在阿富汗位蘇聯佈了個陷阱,然後與沙特阿拉伯合作,攜手扶植了極端阿拉伯主義份子,送往阿富汗作游擊隊,消耗蘇聯的國力。與此同時,又得到沙特阿拉伯合作推低石油價格,蘇聯後終於崩潰。 

蘇軍撤離阿富汗之後,這些美國扶植的極端阿拉伯主義份子,搖身一變,成為反對美國在沙特國土駐軍的阿蓋達恐怖份子。而今天在伊拉克和敘利亞活躍的伊斯蘭國武裝份子,也就是昔日的阿蓋達恐怖份子的化身。而伊斯蘭國已成功混入難民之中,潛入整個歐洲。這個計時炸彈隨時可以令歐洲出現內亂以至癱瘓。而歐盟是美勢力的重要一環。 

中共和伊斯蘭國,就是好像美國為了消滅俄羅斯而培養的兩隻怪獸,今天要反過來咬主人一口。美國政府,中共,以及伊斯蘭國,這三個邪惡勢力極有可能會出現互相殘殺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