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9日 星期日

美國疾病控制中心主任: "可能需要更新『完全接種疫苗』的定義

CDC Director Admits "We May Need To Update Our Definition Of 'Fully Vaccinated'" - by Kit Knightly via Off-Guardian.org  (2021-10-23)

CDC 主任承認“我們可能需要更新我們對‘完全接種疫苗’的定義”

https://www.zerohedge.com/covid-19/cdc-director-admits-we-may-need-update-our-definition-fully-vaccinated

昨天,在新聞發布會上,疾病控制中心 CDC 主任 Rochelle Walensky 博士警告說,他們可能不得不“更新”“完全接種疫苗”的定義。

更新後的定義可能意味著只有接種了第三次加強劑的人才會被視為“完全接種疫苗”,而接種過兩次原始疫苗的人不再完全接種疫苗。

至於任何更新定義的潛在目的,那將是雙重的。

首先,這將允許當權者維持控制人民的活動,強迫人們跨越一個又一個的障礙,只為了取回他們曾經擁有,和應有的權利,從而營造一種使國家暴政正常化的氛圍。

其次,更可惡的是,這將允許當權者人為地操縱統計數據來吹捧疫苗的有效性,同時隱藏疫苗對接種者可能造成的任何損害。

我們已經知道,在美國和其他國家,如果您只接種一次或兩次疫苗,而未超過兩星期的期限,那你不會被視為已接種了疫苗。 因此,在這兩星期內,任何感染 Covid 的患者都被視為未接種疫苗,而不是突破性(突破了疫苗)的感染。

通過將 "完全接種疫苗" 重新定義 ,他們可以將數百萬已接種兩次疫苗的雙重接種者,變成未接種疫苗的人。 否則,這些新感染個案將意味著病毒已經擊敗了疫苗。 這樣顯然會讓人懷疑疫苗的有效性。 

反過來,這將讓當權者掩蓋接種疫苗人士的任何額外死亡率。

在今年冬天的流感季節到來之前,他們很可能盡快就會通過重新定義什麼是 “完全接種疫苗” 這個計劃,以便任何流感死亡都可以歸納為未接種疫苗的新冠死亡。

對於那些以為自己接種了兩劑疫苗的人,因此取回了自由的人,我們只能說很抱歉,你們錯了,但我們確實早已經警告過你們不要低估當權者的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