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0日 星期四

2021 值年卦 《山火賁》: 偽裝的外表 , 瞞天過海

 2021 值年卦 《山火賁》:  偽裝的外表 , 瞞天過海

https://www.ai5429.com/17/8x/00022.htm

賁:表美麗得外表裝飾。主小凶象。「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經過有心修飾、偽裝的外表或事情,事業投資感情皆不宜。慎防有心的小人、偽君子。表面好看、裡表不一。

運勢:卦象是象徵其人外表好看,內在空虛。切忌因小失大,更無須為了掩飾外觀而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凡事踏實,按部就班為是。

疾病:為假象之病症。概與心病、心理、情緒有關係。

應驗 (1) : 林鄭月娥嘗試粉飾惡法,為推行全民監控塗脂抹粉,引誘港人『接種疫苗』,希望能瞞天過海。

應驗 (2) : 由一隻老狐狸 (拜登) 取代一個喜歡鬥氣的小孩子 (特朗普)。各國政府聯合推銷『接種疫苗』這個包裝成為人民健康設想的神話。

其實﹐2021年兼併了三年的特徵 : 2021的『粉飾惡法瞞天過海』, 2020的『無法無天』, 以及2019的『妄想帶來之災』

全球統治者﹐為推銷和強迫人民接種『殺人的疫苗』﹐就三管齊下﹐利用了『謊言』『利誘』『暴政』的『妄想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