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4日 星期日

統治階層不斷發放的訊息 : 銀紙均是垃圾

The Elites Would Like To Remind You, "Remember, Cash Is Trash" In A Post-COVID World - by Tom Luongo  (2020-05-07)


全球的統治階層不斷把鈔票妖魔化。他們不斷發放Cash is trash『銀紙(實體貨幣)均是垃圾』的訊息。武漢肺炎的出現﹐對環球統治集團﹐更是求之不得的喜訊。最新的口號就是『銀紙是帶菌的高危媒體﹐大家避之則吉』。配合著這個集體恐懼的情緒﹐貨幣去實體化的大計就事半功倍了。 
終所周知﹐環球的統治集團最希望人民停止使用實體貨幣﹐因為它們難以追蹤實體貨幣交易。至今瑞典是最積極推動cashless society『無實鈔社會』的國家。歐盟國家亦成功廢除了大面額的鈔票。而美國也局部把大面額鈔票淘汰。(*在此值得一題﹕中共就是從來沒有發行面額超過100元的鈔票﹐目的很明顯)。 
數年前﹐印度政府也大舉突然把所有流動在民間的大面額鈔票廢除。公佈的理由就是要打擊貪污﹐懲罰罪犯和洗黑錢的人。我們沒法知道有多少人相信政府公佈的理由。事實卻顯而易明。透過此舉﹐印度政府希望把所有買賣交易推向電子化﹐讓政府全面掌握民間所有交易詳情。正當全球的政府都齊齊面臨破產邊緣﹐它們最急需就是為自己找一個最有效的向人民徵稅渠道﹐把所有逃生門堵塞。還有就是它們可以把任何被認為是威脅它們的權力的人﹐趕盡殺絕。 
現行的國際金融和貨幣體系已經徹底崩壞﹐需要全球的統治階層協調『無限量放水』的『救股﹐救債﹐救房產』措施。這個行動的先決條件就是要把全球貨幣數碼化。在這方面﹐中共是遙遙領先。人民幣全面數碼化隨時生效。
自從『9/11恐襲』以來﹐金融私隱已經不再存在。即使 cryptocurrency 加密貨幣也要得到政府的允許和實行實名制﹐才可以合法地運作。
環球貨幣全面數碼化﹐去實體化﹐逼在眼前。這是非常危險和值得憂慮的發展﹐預示政府推出的任何金融﹐貨幣和稅務措施﹐人民都要一率接受。任何人都不得阻礙政府檢視其個人財務資料﹐都是有洗黑錢的嫌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