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6日 星期六

密芝根州議員以侮辱性綽號 'Ching-Chong' 稱呼華裔對手


為中共效勞的『美奸』
Democrat Legislator Under Fire After Calling Asian-American Opponent 'Ching-Chong' (2018-08-16)
民主黨議員被指責用侮辱性綽號 'Ching-Chong' 稱呼華裔對手


密芝根州的非洲裔民主黨參議員Bettie Cook Scott被指在選民面前用帶侮辱性字眼 "ching-chang" "the ching-chong" 稱呼其華裔對手。

Bettie Cook Scott 還在眾人面前說對方的義務助選者是『移民』,並說﹕『你們不屬於這個國家,我要你們滾』。
他們二人正爭取民主黨初選的選票。性張的華裔候選人以 49%票勝出。Bettie Cook 則得到11%選票。
由於底特律市 Detroit 的有相當份量的市長 Mike Duggan 大力支持 Bettie Cook 他也有可能被這個事件牽連。
華裔候選人的外籍丈夫 Sean Gray曾經斥責Bettie Cook,要她停止侮辱其太太。當時對方正向選民說﹕這些來自中國的移民要佔領我們的社區。她看見其有黑人選民舉起支持對方的牌,還表示覺得嘔心。也是個黑人,指 Bettie Cook 還斥責性張的黑人丈夫Sean Gray是個傻瓜才會娶個中國妻子。
有人更聽到 Bettie Cook 向投票給她的選民答謝道﹕謝謝你們投我一票,不投給那個 ching-c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