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

【姦劫疑犯吊頸亡】李旺陽離奇「自殺」冤魂不息

自行上吊可信性=0.001%
中共行使私刑可信99.999%
http://fateandthefuture.blogspot.hk/2012/06/blog-post.html
鐵漢李旺陽離奇死 有線記者自責:間接害死他

 
剛剛才悼念六四慘劇,得知國內的烈士李旺陽的悲慘遭遇,心裡非常之不好過。六四是中共對國家和民族的暴行。 但李旺陽之慘死是個光天白日的謀殺,是獨裁政權無法無天的行兇。 

李旺陽為著替中國人爭取些微人必須有的自由和尊嚴,就已經要受了二十多年的折磨,使他眼也盲了,耳也聾了,而最終被中共的爪牙勒死。 

任何中國人,目睹中共的毫無人性的行為,而自己無動於中的,都必然變成幫凶,亦必然會受到上天的懲罰,死有余沽。 
 

李旺陽經過中央爪牙二十多年的折磨,又聾又盲又虛弱,也沒有什麼國家機密可泄露,所以他不可能構成對中共政權什麼威脅。何故要這麼殘酷地把他處死呢﹖就是中共六十年統治之所賜,上上下下各級的共幹有樣學樣,得勢不饒人,每一個都把自己當作是皇帝。 

你不幸落到他們手上你就要像一條狗的向他乞跪,如果你斗膽挺起胸來不肯做狗,你就是不給這些土霸面子,因此你就要死。中共一方面到處散佈孔子學院,另一方面就殘暴對待手無寸鐵的弱者,是最卑鄙無恥可惡的行為。 

中共這些喪盡天良之狂魔真是無藥可救的。還有一點良知的人都只好祈望上天盡快把它消滅。法輪功 “天滅中共” 這個口號,我今時終於有了認同。 
 
 
夫子自唱 - 劉銳紹 - 離奇「自殺」冤魂不息 (AM730 20120608)

在「六四」之後過了二十多年牢獄生涯的湖南鐵漢李旺陽,忽然在醫院裡「自殺」。這一事件疑點重重,實在令人難以置信。從現時可知的情況,即使暫時無法證明他是被殺的,但至少沒有半點證據和跡象顯示他是「自殺」的。如果他真的是被殺而後來造成「自殺」的表象,那又是一宗千古奇冤了。 

外界一般相信,李旺陽之死是因為他最近接受有線電視記者林建誠的訪問。他的那種不屈服於強權的錚錚風骨、為民主而吶喊的侃侃高談,刺激了那些色厲內荏、膽怯如鼠的官員。但無論如何,為自己和大眾的訴求發聲,竟然換來一個「死」字,教人怎樣不向天狂呼:天理何存呢? 

眼前,大家都要求官方必須徹底調查此案的實情,而且要有獨立的第三方參與其中,因為官方的調查實在太兒戲了,太不值得信任了,官官相衛太普遍了。且看,陳光誠要求溫家寶調查地方官的蠻橫暴政,北京卻充耳不聞,不去從源頭尋找原因,卻只去追查為甚麼會讓陳光誠跑掉。 

就是這樣的上行下效,對平民百姓暴力交煎,令全國變成一個天羅地網,籠罩著十三億人民。多年來,善良的老百姓追求中國富強而開明,但為甚麼中國反而會變成一個無形的牢籠呢?原因很簡單,因為歷代統治者都會縱容下級胡法非為,才能維持他們的統治,而下級又在上級的包庇之下,才能繼續享受殘民自肥的「大豐收」。 

這一次,無論如何大家也要像拯救鄧玉嬌(因抗拒「姦官」而自衛殺人的民間弱女)那樣,齊齊發聲,響震天下,為李旺陽之死找出真相,尋回一個公道。北京的統治者:你們也應該醒醒。試想,你們保護了那些為非作歹的芝麻官,令民怨有如烹江煮海,這不是正在削弱自己的統治基礎,為自己早掘墳墓嗎? 

我還要說一句:林建誠兄!你可以落淚,可以悲憤,但不可悲傷,更不可自責。李旺陽的死與你無關,害死他的是專制、暴力和強權。有良知的人都會感謝像你這樣的新聞界前哨尖兵,在茫茫無際和隱蔽的世界中,挖掘人間的不平,發現人性的勇毅,催醒沉睡的國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