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6日 星期二

蔡姓副校長行事為人與校長相若。校內老師:俾佢帶領只會喺傷口上灑鹽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local/realtime/article/20190310/59353570

李東海小學校長羅婉儀即日起請病假,其職務將由兩名副校長暫代。但《蘋果》據悉,其中一位副校長蔡淑萍同樣備受校內老師質疑。今日東華三院董事局與校內老師會面時,有老師斥其行事為人處事與羅相若,同樣沒有同理心。更有與蔡共事多年的老師直言︰「俾佢(蔡淑萍)帶領,(佢)只會喺老師傷口上面灑鹽。」

據悉,東華三院主席王賢誌今早在會上表示羅已向校董會請病假並獲接納,短時間內不會在校內出現。他認為羅不宜回校,「佢嘅出現只會影響到全世界,包括佢自己人身安全。」他續稱,校內事務將會交由副校長蔡淑萍及鄭月嫦負責,並指兩人會與校內主任「有商有量」。
不過,會上的老師隨即表達對蔡的不滿,有老師舉例稱,蔡明知大批老師當日下午需要外出工作,只有半小時午飯時間,但她仍會要求老師不吃午飯與她開會,但會上的討論不着邊際,沒有實質內容。又有老師表示,蔡的思維與羅校長如出一轍,均認為校內所有老師都在偷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