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日 星期日

古德明 - 基督之敵

為何要這麼饑不擇食 ?

The Anti-Christ  基督之敵
梵蒂岡與中共簽訂協議,容許中共自選主教,是徹底出賣向來無懼壓迫效忠梵蒂岡的民間教會。香港樞機主教陳日君一士諤諤,力言不可,甚至批評教皇方濟各「向習近平屈膝,把上帝所賜天國鑰匙,雙手交出,哀求習近平承認其教皇地位」。觀方濟各所為,他毫無疑問是天主教所謂基督之敵(antichrist)。
《聖經.約翰一書》第二章說:「基督之敵今已紛紛來臨。他們本出自我輩,卻非我輩中人。」《約翰二書》極言其詐:「欺世之徒今四出,不承認耶穌基督以肉身降世。他們是騙子,是基督之敵。」方濟各之善騙,就與中共不分伯仲。
方濟各教人去惡趨善,他自己卻是無惡不趨。上月,臺灣副總統陳建仁親赴梵蒂岡,邀方濟各訪臺,方濟各笑而不答。不久,梵蒂岡就發表聲明說:「教皇無意訪臺灣。」同時,方濟各聽說北韓國主金正恩有意邀他往訪,即毫不猶豫說:「如果接到北韓正式邀請,我會答應。」對方濟各而言,獨裁政權是善,所以他樂意訪北韓,熱中拉攏中共,去年赴緬甸,還為昂山素姬之屠殺羅興亞人辯護;而民主政府則是惡,所以他拒訪臺灣,去年六月答路透社記者問,還說:「新聞自由受到所謂民主政府攻擊,我們必須為之而戰。」
又方濟各教人維護弱小,他自己卻只顧服侍強權。所以,中共肆意摧殘小民,如劉曉波,如王全璋,連德國總理默克爾都代抱不平,方濟各卻一聲不響,只求與中共交歡。上月梵蒂岡召開世界主教會議,方濟各見中共主教楊曉亭、郭金才惠然肯來,致詞時竟然感動得語帶哽咽,大概是感激郭金才不念舊仇:二零一零年,郭金才因侍奉中共,背棄教規,被逐出教會,難得他現在還出力促進中共與梵蒂岡修好。
梵蒂岡與中共簽訂的主教任命協議,內容秘而不宣,顯然事有不可對人言,雙方都是鼠竊狗盜之輩。中國人說「佛高一尺,魔高一丈」,這真理絕對不限於佛門,否則二千年來,天主教怎會屢見由基督之敵執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