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

密碼電子貨幣會否取代法定貨幣﹖

中共環球金融是世界邪惡的兩個核心



Central Banking Warfare Model Readies The Next Step
全球的債務已到了飽和,不可持續的境界。很多人以為全球各國一定要攜手合力成立一個世界性的政府,推行一個新的世界性貨幣,否則現行的金融體制必定倒閉。
 
很多人以為到時出現的電子密碼貨幣Cryptocurrencies會取代現行的貨幣,而這種電子密碼貨幣會打傳統貨幣破銀行的壟斷,因此讓我們逃離可惡銀行家的魔掌。但作者卻認為這個想法太過幼稚,自欺欺人。自從比特幣bitcoin 初出現,作者已警告這是個電子幻覺而已。
 
其實所有的密碼貨幣都是虛擬的貨幣。對銀行家來說,電子貨幣是最容易把全人類趕進和關起在銀行體系之內。『貨幣電子化』是銀行家夢寐以求的理想世界。如果有人以為例如Amazon之類的網上交易平台和國際大機構會接受銀行體系以外的貨幣,他們就是低估了國際銀行和金融體系的勢力。任何一個國家的政府都會禁止不受他們控制的貨幣流通的。不會有『密碼電子貨幣』出現的。任何電子貨幣都會受到官方的絕對控制,只不過是電子化的法定貨幣。


就像黃金一樣,不論是比特幣,還是什麼密碼電子貨幣,一旦是挑戰或威脅到當權者的專利,都一蓋要被消滅。沒有了法定貨幣,當權者又如何能夠維持行之以久的金融奴隸體制呢﹖
 
現時只有一個問題,就是環球金融勢力能否說服中共和俄羅斯參與他們的計劃,與他們協調。中共已經大規模實行貨幣電子化。中共國內人民大部份都不使用實體鈔票了。所以得到中共的合作應該是沒有問題的。現在關鍵在於俄羅斯。俄國會否與西方勢力的環球金融體系結合呢﹖我們還等待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