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The Saker ﹕『顏色革命,正在美國進行中』

A “Color Revolution” Is Under Way in the United States - The Saker  (January 28, 2017)
http://www.unz.com/tsaker/a-color-revolution-is-under-way-in-the-united-states/
『美國,你越來越似一個阿拉伯國家了』

有個俄國笑話是這樣的﹕『問﹕為何顏色革命不可能在美國出現﹖答﹕因為那裡沒有美國領事管』。很好笑的一個笑話,但卻是錯的,因為顏色革命真的正在美國出現。我 (The Saker) 早已預料美國會陷入其歷史上最嚴重的危機,但我萬想不到顏色革命竟然會出現。
 
美國的情報機構竟然沒有得到總統的允許,而調查總統的國家安全顧問。這種事情簡直是不可思議。即使蘇聯時代的無上權威 KGB,也不能沒有得到黨中委同意之下,向黨委員進行調查。何況國家安全顧問是總統的個人親信,只需向總統一人回報﹖
 
既然總統的國家安全顧問也可以隨時受到調查,根據同樣的邏輯,情報機構不是隨時可以把總統秘密地調查﹖這簡直是荒唐。美國的情報機構明顯已經被全球一體化勢力N eocons 收買了。他們不再是為總統服務,而是為反對總統的勢力 Neocons 服務。
 
與此同時,索羅斯的群眾已經選好了今次革命的顏色,那就是粉紅色,不知是否象征邊緣的瘋癲極端女權組織﹖
大家不要以為這些有如雨後春筍的示威人群是即興的。就像烏克蘭的顏色革命,這是有計劃,和需要有金錢支持的。
 
發動這次顏色革命的幕後人等,是不顧對美國政治系統和總統一職的尊嚴,所做成的傷害。特朗普總統的處境非常危險。他隨時會被推翻。他唯一可施的計就是要先發制人,要來得快,來得狠。
 
另外可以留意到的是,英國在這事件中所辦演的角色。怎麼喇﹖很簡單。大家還記得,英國和美國的情報機關如何分工合作,你調查我,我調查你嗎﹖由於法例不容許情報機關向本國人民進行不受限制的監視,英國和美國的情報機關就合作互相監視對方的國民,互相遞交情報。美國的全球一體化勢力 Neocons 就是透過這模式,利用英國的情報機關向美國傳媒泄露有關特朗普的情報,然後用作國會彈劾總統的理據,又乾淨又妥當。
 
在這情況下,特朗普總統別無他計,唯一可做的就是要先發制人,要來得快,來得狠。
 
他會這樣做嗎﹖ 
特朗普要模仿普經對付俄國國內的寡頭 oligarchs 的手段,揭露他們瞞稅,貪腐,損害國家利益,阻礙施法制度,等等。國防部(五角大樓)和所有三個字母的情報機構是最腐敗,所以要是首當其衝。這些組織最大的武器就是受到眾多國家安全保密法例的保護,使他們不受到管轄。特朗普就是可以用總統特權,設立特別調查組,查處這些機構的所作所為。
 
可能以上的行動已經不足夠了。但是,特朗普還有一個更利害的武器來對付這些全球一體化勢力,那就是 9/11事件。
 
不論特朗普是否知情,他的團隊的人肯定知道,可以向他解釋和提供證據。發動 9/11的人,人數不多。他們不會是親自下手,直接參與行動,但他們卻在幕後指使,包括以色列特攻,的外國人。如果把這事情公開,很多有權勢的人都有問題。特朗普就可以把這個勢力集團一網打盡

當然此舉會帶來非常轟動的回響。但要明白,對付大惡不能畏縮,要以毒攻毒。最終當水落石出時,背後的罪行公開自然會得到人民的諒解和擁戴的。是否特朗普有此膽量和遠見,要看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