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

特朗普似乎已被閹割

The Futile Efforts of Donald Trump - Israel Shamir  (2017-02-07)
『猶太人反對歧視伊斯蘭人』
 
特朗普總統明確向猶太裔勢力作出重要讓步。他在以色列國土問題上,已完全接納了以色列的立場。他承諾把美國駐以色列大使管,照以色列要求,遷到耶路撒冷,作為美國官方認可以色列非法佔領這個城市。他又默許以色列在阿拉伯人地區非法按置猶太殖民。他又讓猶太人進入他的內閣。他向以色列的眼中釘伊朗作出威脅和挑釁。但以上這麼多的讓步似乎都不能滿足猶太人勢力。猶太人組織和猶太人控制的傳媒都不停向特朗普發攻。特朗普的反伊斯蘭難民政策就是受到猶太人猛烈評擊。
 
特朗普被猶太組織和猶太人控制的主流傳媒譽為新的希特拉 Hitler。他被指控對伊斯蘭人有種族蔑視。猶太人大聲疾呼警告,如果任由特朗普歧視伊斯蘭人,他朝他將會歧視猶太人,也會歧視所有有色人種。因此要及時阻止他,要向伊斯蘭難民大開歡迎之門。伊斯蘭難民對美國的多元文化帶來貢獻,而新移民是美國的命脈。
 
近日在各處城市出現的大規模示威行動,都是由著名慈善家索羅斯慷慨資助的。各地方法官亦向總統行政命令頒佈禁制令,說總統違反了國家憲法賦予人人平等(*) 

(*)FateAndThFuture : 美國很多事情都是違反憲法,但沒有人理會。例如,聯署局的成立就是違反憲法,非實金實銀貨幣亦是違反憲法,任何受嫌疑的人不經審訊就可無限期受行政關起來又是違憲,無需宣戰未經國會授權就可以在海外進行軍事行動亦是違憲。這又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