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7日 星期五

全球一體化勢力 (Neocons) 發攻,逼使特朗普國家安全顧問辭職

Trump’s National Security Adviser Forced to Resign After Lying About Being a KGB Agent
http://russia-insider.com/en/politics/trumps-national-security-adviser-resigns-after-being-exposed-kgb-agent/ri18917 

全球一體化勢力 (Neocons) 指控朗普國家安全顧問(前軍方情報主任)Michael Flynn中將,指他有嫌疑是俄國特務,逼使特朗普把他解僱。

Flynn被控與俄國駐美大使通電話,而不如實向白宮官員回報。雖然Flynn此事件犯了錯,但怎樣也不足以指控他是於俄國通敵,除非現時在美國,國家高層官員與外國大使接觸,足以構成通敵罪。

根據美國傳媒 NBC報導,Flynn在與俄國大使通電話一事上,『誤導』副總統 Mike Pence 以及白宮官員。這樣就是『通敵』﹖

NBC又透露,美國施法部認為Flynn的此舉有可能比俄國日後用作為向他『勒索』﹗? ! ? !

一名高層情報官員向NBC確實,Flynn與俄國大使電話上,澄清奧巴馬最近為『懲罰俄國干擾總統大選過程』而加設的對俄國經濟制裁。該官員承認沒有任何證據,證明Flynn的電話內容觸及非法行為。

歸根究底,Flynn所犯的只是沒有如實報上,而不是任何非法行為,或與敵合謀。消息指,特朗普考慮了很久,最終為減輕反對勢力,犧牲了Flynn 

Revenge of Neocons? Who Will Replace Michael Flynn and What It Tells Us 
全球一體化勢力(Neocons)的報復﹖誰來接管 Flynn 的職位﹖

成功逼走了Michael Flynn全球一體化勢力 (Neocons) 竭力把他們的人進駐國家安全顧問的職位。

Michael Flynn中將,雖然是民主黨員,但亦是特朗普的忠實支持者,絕對支持特朗普的『國際不干預立場』,對全球一體化勢力 (Neocon)有威脅,所以必須撤換。

事件的起源是有人『向外界泄露』Flynn曾與俄國大使通電話,向對方解釋新的向俄制裁,是奧巴馬的所為,與特朗普的立場不相乎,希望俄國對此不要作出過敏的反應。

看準這個機會,主流傳媒與民主黨立刻發動攻勢。

亦有消息指,辭去Flynn的決定要歸咎於特朗普的白宮幕僚長Reince Priebus。他與另一位特朗普的要將Bannon關係不和,而Reince Priebus本人的政治傾向曖昧,甚至暗中是全球一體化勢力 (Neocon) 的人。

有可能接管國家安全顧問一職的候選人,都是與前朝有密切關係的人,尤其是與過去阿副汗,伊拉克等的美國軍事行動有密切關係。如果特朗普委任這些人,就使人感到沉迷,因為他們全都是違背特朗普的不干預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