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Pizzagate『戀童集團犯賣人口案』: 高層官員即將被捕

向全球一體化勢力(Neocons)反攻

Pizzagate: High Level Pedophile Ring Arrests To Begin 'Within Hours'
FBI closes in on biggest targets in Washington D.C. By: Jay Greenberg |@NeonNettle on 13th February 2017@ 12.09pm

美國聯邦調查局 FBI ,即將進行大舉逮捕行動,針對與『戀童集團犯賣人口案』Pizzagate
關的華府高層官員。

在摧毀『戀童集團犯賣人口集團』行動中,聯邦執法人員在過去數天已逮捕了數百名與此案件有關的低級官員。

不同消息來原透露,聯邦調查局準備把逮捕行動升級,牽涉更高層的官員。

與特朗普有密切關係,又是他的前顧問, Roger Stone 在網上留言,揭露正密謀『一網打盡』。

由於早前泄露希拉里病情,又揭露政圈名人與『戀童犯賣人口集團』有關係,而被 Huffington Post 解僱的記者David Seaman透露逮捕行動快成事實,否則他承諾把他的消息來源公開。

近期的一連串逮捕行動使一般人感到失望,因為只牽涉『小魚』,沒有『大魚』,被捕的最高級也只限於警務人員和州級官員。
 
不願透露身份的 FBI 聯邦調查員確認,為高層官員而設的逮捕令已到了手,只是等待剛上任的總檢察長Jeff Sessions開綠燈。
 
總檢察長Jeff Sessions宣誓就職完成,特朗普立刻簽署了行政命令,賦予聯邦執法人員特別拘捕權力。
 
似乎特朗普終於有機會實現他在競選時許下的承諾,要把華府蛇虫鼠蟻眾多的沼澤『一清二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