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5日 星期六

何解美國猶太組織,支持美國收容,反以色列的伊斯蘭難民 ﹖

Why Do Jewish Organizations Want Anti-Israel Refugees?
http://www.unz.com/article/why-do-jewish-organizations-want-anti-israel-refugees/

美國的主要猶太團體,對收容伊斯蘭難民,都表示支持。這個立場有點令人困惑,特別是因為這些難民中,有很多對以色列都不懷好意。
 
這些猶太團體肯定不把美國人的利益和憂慮放在心裡。美國人擔心大量難民對治安,社會和諧,就業,罪案,社會福利開支,都會帶來不良的後果,尤其是對白人人種的削弱。大部份這些難的教育水平低,也不會提供有用的技術。
 
何況,難民中不少都是反以色列的。這個事實,美國的猶太團體是明顯知道的。又不見這些猶太團體鼓勵反以色列的難民移居到以色列﹖為何有此雙重標準﹖不要說是反以色列的難民,這些猶太團體連非白人的移民,也不歡迎他們到以色列。真是使人困惑。
 
要得到答案,我們要了解這些猶太人的深層利益和思維作出發點。
 
寄居西方白人社會的猶太人,對猶太人圈子以外的社會,不論是白人或是有色人種,都明顯視之為外敵。而對猶太人來說,最重要的考慮,反而是那一個外敵群組對他們在旅居之地的安危,做成最大威脅。
 
要明白旅居外地的猶太人的潛在恐懼,就要回到他們過去的經歷。猶太人長期旅居歐洲,都受到歐洲各國的白人排斥和逼害,尤其是上個世紀在德國。
 
所以今天歐洲和北美的猶太人,認為伊斯蘭或有色人種移民,都是越多越好,因為把白人人口沖淡,把白人勢力削弱,剷除白人的民族意識,使白人忙於應付難民帶來的衝擊,西方社會越亂,猶太人反而感到更加安全。
 
當然,反以色列的伊斯蘭難民亦反白人,而旅居歐美的猶太人本身亦可算是白人 (由於百年來混雜了不少白人血統),難道他們不害怕﹖答案在於以色列。如果真的有一天,伊斯蘭難民使歐美不適合猶太人居住的話,他們還有一個百份百屬於猶太人的國土。而以色列這個老家是絕對不收容非猶太人的。大家明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