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1日 星期日

華婦慘死西班牙家中

華婦慘死西班牙家中 9歲囝報警  (2014-04-30)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china/20140430/52430550


昨日中午,西班牙卡拉班切 (Carabanchel) 一名9歲華人男童致電報警,指在家中發現母親倒在血泊中,身上傷痕累累。救護人員到場證實受傷女子已傷重不治,警察隨即封鎖案發現場調查。
 
警方對現場進行勘察後,並沒有對外公佈調查結果,只表示,死亡原因有很多種可能性。在死者的住所內,發現了沾了血漬的錘子,估計是凶器。死者身上也發現被重擊的瘀傷。警方的初步估計,竊賊入屋偷盜時被發現,拿起錘子將受害者打死。
 
有鄰居稱,在出事當日,女死者曾帶領一名華人男子進入屋內,這名男子並不是死者的丈夫。另有鄰居稱,在案發當時,有聽到住家裏有吵鬧聲音,但因為這家華人並不熟悉,也沒有太在意。死者的丈夫在西班牙當地擁有多家生意,案發當時,死者的丈夫和其女兒正在打理店舖。